Colour Futures 2017 色彩潮流

2017年的主題為「生活新角度 Life in a New Light」,主張以全新角度審視生活日常,重新認識我們熟知的世界!

2017年的主題 – 生活新角度 Life in a New Light

在這日新月異、急速轉變的世界,現代人生活愈趨城市化。我們認為2017年最重要的是優先處理簡單的事情,以全新角度審視我們的生活 – 家庭和朋友、工作、與大自然的關係、個人的經歷……

Colour of the Year - DENIM DRIFT 水洗藍

TBC
CF17 COTY 2

帶灰調的藍色優雅迷人、永不過時、靈活多變,不同的搭配帶出不同個性,正好捕捉當下的心情,擁抱2017年的生活。「DENIM DRIFT 水洗藍」適用於各種生活態度和設計風格,完美反映多樂士對於2017年的新看法,亦是來年的必備色彩。

立即使用 Dulux Visualizer 應用程式,將最新的色彩潮流呈現家中,讓生活四處盡滿色彩!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

Colour Palette of the Year 年度色彩的配搭

TBC
CF17 COTY 5

2017年的主題配色著重平衡,「DENIM DRIFT 水洗藍」是2017年的配色基礎,帶灰調的藍色優雅迷人、永不過時、靈活多變。水洗藍的廣泛色調和色彩,適用於各種建築、家居設計及生活風格,完美詮釋了『生活新角度』的趨勢。

了解更多 DENIM DRIFT 的色彩配搭

NEW ROMANTICISM: 浪漫新主義

CF17 New Romanticism 1
CF17 New Romanticism 1

社會愈來愈關注環保,可持續發展和環境責任等議題,亦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和習慣。大自然與我們息息相關,但我們生活的世界卻愈趨城市化和數碼化。回歸大自然,讓我們重新尋回自我及健康身心。將這個綠色潮流延伸至家中,利用創意的配色系列,將家居融入大自然世界之中。

了解更多 NEW ROMANTICISM

SHARED INDIVIDUALISM: 共享個人主義

CF17 Shared Individualism 1
CF17 Shared Individualism 1

城市正在急促發展,人口數字和社交環境亦在不斷變遷,因此擁有歸屬感和感受群體生活變得更加重要。我們留意到朋友、親人或理念相同的人如何走在一起共建社區或家庭,共同分享意見、夢想和空間。這個主題配色系列帶輕快和玩味感,最適合建立和諧共享的空間。

了解更多 SHARED INDIVIDUALISM

CONSIDERED LUXURY: 簡約奢華

CF17 Considered Luxury 1
CF17 Considered Luxury 1

我們生活在一切唾手可得的世界 ,但美好的回憶遠比物質重要。「簡約奢華」象徵一種全新的生活態度 —— 重視經歷多於擁有的簡約消費主義。讓我們以嶄新的角度觀看世界、體驗事物,締造無價的回憶,體現「Less is more」的生活理念。

了解更多 CONSIDERED LUXURY

THE WORKING HOME: 家居工作室

CF17 The Working Home 1
CF17 The Working Home 1

工作和生活之間的界限日趨模糊,家居變成辦公室,而辦公室亦愈來愈像家居,等同隨時隨地都在工作中。因此我們需要找個平衡點,以全新的設計概念和靈感,好讓我們即使在家工作,亦能打造一個舒適、精緻的家居工作間。無論您想邊喝咖啡邊在廚房用電腦工作,或是劃出特定工作區,都能專注工作同時感到舒適自。

了解更多 THE WORKING HOME

更多有關 Colour Futures 2017 色彩潮流

探索最新的裝飾趨勢、美麗的房間擺設和動人的顏色配搭。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