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樂士「煥新居」髹油服務

提供最全面的家居塗漆方案,為家居輕易添上色彩!即打熱線2823 1618了解更多。

用心為您創造理想家居

用心為您創造理想家居

想輕輕鬆鬆美化家居?簡單運用色彩粉飾牆身,即能營造不同的風格,增添家居品味!多樂士「煥新居」髹油服務,專業可靠,令您安枕無憂,輕易為您的家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即打熱線 2823 1618 或 按此WhatsApp 即時通訊,了解更多。

真實案例分享

【案例一】700呎舊樓翻新,去除牆紙連傢俬保護

單位:沙田廣場3房單位

單位面積:建築面積774呎(實用面積612呎)

施工系統:系統 3 - 全屋天花牆身剷底、批灰後打磨及髹油

詳細服務:

  1. 除去發霉及殘舊牆紙,重新剷底、批灰後打磨及髹油 (連全屋傢俬保護)

  2. 翻新舊木門及門框

施工日期:12天

服務特點

服務特點

專業

多樂士的施工團隊具豐富經驗,配合優質多樂士產品及完整的施工系統,施工效果出色專業。

簡易

過程包括 評估、保護、髹油和清潔,無需您勞力傷神。

安全

採用淨味環保乳膠漆及底漆,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

放心

服務報價詳細清晰,沒有任何隱藏費用,而且工程準時竣工,讓您省時又放心。

服務流程

服務流程

第 1 步 ─ 評估

服務專員到訪府上,免費評估牆面、天花等髹漆位置的狀況,以確定最適合的施工方案。

第 2 步 ─ 保護

施工前,我們會將您的傢俱小心移開及密封妥當,更會仔細遮蓋地板,確保它們完整無損。

第 3 步 ─ 髹油

專業的施工團隊使用多樂士環保產品進行塗刷,締造悅目及持久耐用的牆身。

第 4 步 ─ 清潔

工程完成後,我們會將傢俱搬回原處,並清潔現場,才將煥然一新的家居交到您手中。

優質產品及施工系統

優質產品及施工系統

完整「底漆+面漆」的髹漆系統,並使用多樂士優質環保漆油,締造完美的牆面效果!

步驟一:批灰*

使用現成調好的石膏灰,而非市面一般需自行調配的海藻膠料及福粉,避免使細菌滋生,減少發霉的情況。

*只限「全屋鏟底下的髹油服務」

步驟二:塗刷底漆

堅持採用底漆,有別於一般只使用塗面漆的髹漆慣例,使底材更耐用,帶出更理想的牆面效果。

步驟三:塗刷面漆

使用環保淨味面漆塗刷二層或以上,如果顏色較深,更會加塗達致完美牆色。

新推出!多樂士「藝術漆髹油服務」

新推出!多樂士「藝術漆髹油服務」

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工藝超卓,選用多樂士臻彩藝術漆系列,不論雲石面、絲絨面甚至漸變都做得到,連工包料每呎HK$100^起。

^此價錢為實際面積100呎單色臻彩絲絨藝術漆計算

 

服務熱線

服務熱線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9時 - 下午5時

電話: 香港 (852) 2823 1618 / 澳門 (853) 6661 8646

WhatsApp: (852) 6191 2380

電郵: anpaints.hk@akzonobel.com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获取数据,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