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阿克蘇諾貝爾 

阿克蘇諾貝爾始終致力於提供可持續的、創新的油漆和塗料,滿足客戶所在社區和環境對可持續發展日益增長的需求。 這也是我們將 “People. Planet. Paint.” 可持續發展理念立為行事之本的原因所在。 阿克蘇諾貝爾旗下品牌陣容鼎盛,擁有多樂士(Dulux)、國際(International)、新勁(Sikkens)、 Interpon等著名品牌,在全球廣受信賴。 阿克蘇諾貝爾致力於成為全球行業領導者,足跡已遍及世界150多個國家與地區。 作為行業領先的塗料公司,阿克蘇諾貝爾堅定地為實現科學碳目標而努力,並採取切實行動應對全球範圍內的挑戰,為下一代構建一個更宜居的未來。

 

關於阿克蘇諾貝爾香港

前身為ICI漆油的阿克蘇諾貝爾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漆油及塗料生產商 - 阿克蘇諾貝爾的成員之一,在香港裝飾漆油市場佔一領導席位。阿克蘇諾貝爾以科技及創新為本,與ICI結合經驗及專業所長,不斷開啟伸展業務的機遇及改善的空間,為消費者開發新產品,探索家居色彩潮流,讓他們利用不同色彩建構理想安樂窩。我們的使命,是生產繽紛及具備品質優良的漆油,讓消費者在美化家居之時,健康及環境亦得到全面保障。

歡迎進入我們的多彩國度,盡情發揮您的無限創意,盡現夢想色彩!

          PDF version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