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OMANTICISM: 浪漫新主義

利用「Denim Drift 水洗藍」將大自然元素與色彩融合,打造一個溫馨浪漫的綠色家居。

我們深明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重要性,人類有責任關愛大自然,實踐可持續發展 (例如以物易物、循環再用),以減少資源的浪費。都市人渴望回歸自然,愈趨崇尚健康生活,重視有機食材,更有些嘗試自己種植蔬菜... ...。綠色生活何不由家開始?試試以下主題配色,將舊家具升級再造塗上新色彩,為家增添清新田園氣息。

如何為身心騰出私人空間...

TBC
CF17 new romantisism 3

多樂士Colour Futures 2017色彩潮流,設計出以下溫馨浪漫的主題配色系列 ── NEW ROMANTICISM: 浪漫新主義,完美演繹如何將大自然元素與色彩融合,打造一個優雅閒靜的綠色家居。

打造全新浪漫風格的家居

TBC
CF17 new romantisism 4

「如果家是您的避風港,您會享受塗上這些冷色系列的顏色,營造寧靜安逸的家居環境。我們以鮮艷紫色襯托2017年度主題色彩——『Denim Drift 水洗藍』的天然色調,然後利用大量綠色植物和草本元素如柳條裝飾,讓室內和室外融為一體。」

巧用漆油為傢俬重生

TBC
CF17 new romantisism 2

「這種色彩強烈、以大自然為靈感的設計,最適合重視綠色環保和自身健康的新世代。這種配色可營造出恬靜自然的氛圍,而這正是本年度 Colour Futures 色彩潮流分析的重要設計趨勢之一。」

Louise Tod

Global Aesthetics Center 資深色彩專家

Let's Colour! 立即體驗,打造溫馨自然的綠色家居!

更多有關 Colour Futures 2017 色彩潮流

探索最新的裝飾趨勢、美麗的房間擺設和動人的顏色配搭。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