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KING HOME: 家居工作室

正在尋找工作和生活的平衡點?多樂士色彩專家 Marieke Wielinga 教您如何輕易打造家居工作室。

工作和生活之間的界限日趨模糊,家居變成辦公室,而辦公室亦愈來愈像家居,等同隨時隨地都在工作中。因此我們需要找個平衡點,以全新的設計概念和靈感,好讓我們即使在家工作,亦能打造一個舒適、精緻的家居工作間。

營造活力充沛的家居工作室

TBC
CF17 the working home 3

多樂士Colour Futures 2017色彩潮流,設計出以下絕美的主題配色系列 ── THE WORKING HOME: 家居工作室,助您在家中劃分不同區域,增加空間感。

如何善用細小空間

TBC
CF17 the working home 4

「要在家居工作室建立不同的空間,關鍵在於劃分區域。赭色區域為書桌區營造專注的氣氛,同時成為忙亂工作檯的型格背景,最適用於小巧的空間。而對比色更善於打造出寓工作於娛樂的完美家居。在這個充滿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時代,無論身處鬧市還是郊外,靈活多變的工作空間也同樣重要。」

讓屋企搖身一變成為辦公室

TBC
CF17 the working home 2

「若要營造一個遠離電腦的明亮空間,可利用圖案或色彩來劃分指定工作區域。我運用了深赭色在這裡劃出書桌區,這樣就不用佔用整個空間變成全日閱讀區。更可利用 Dulux Visualizer 應用程式,將最新的色彩潮流呈現家中,讓生活四處盡滿色彩!」

Marieke Wielinga

Global Aesthetics Center 資深色彩專家

下載 Dulux Visualizer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

Let's Colour! 立即體驗,打造您的家居工作室!

更多有關 Colour Futures 2017 色彩潮流

探索最新的裝飾趨勢、美麗的房間擺設和動人的顏色配搭。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