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 INDIVIDUALISM: 共享個人主義

巧妙利用不同色彩的漆油,打造屬於大家的空間之餘,仍能保留整體美感。

多樂士的研究發現,人們重視保留獨立個性,但同時嚮往群體的歸屬感:分享、合作、關懷和互助。我們的城市正在急促發展,人口數字和社交環境亦在不斷變遷,因此擁有歸屬感和感受群體生活變得更加重要。

締造一個增進家庭關係的居住空間

TBC
CF17 shared individualism 3

多樂士Colour Futures 2017色彩潮流,設計出以下創新、富玩味的主題配色系列 ── SHARED INDIVIDUALISM: 共享個人主義,完美呈現這種流行趨勢,最適合打造共同享受的公用空間。

如何找出合適的色彩組合

TBC
CF17 shared individualism 4

「相同配色不但可突顯個性,更可讓裝修變得一致。如何在共住的空間內突顯個性?這就要選擇講求和諧搭配的暖色系列。這種配色糅合光鮮的霓虹色、柔和的粉紅色、充滿活力的櫻桃色,以及沉穩的『Denim Drift 水洗藍』,既可同時展示出獨特的個人色彩,卻不影響整體的設計效果。」

為家居工娛空間添加動感

TBC
CF17 shared individualism 2

「這配色不僅適用於家庭, 只要曾與別人共住單位,您就會明白建立舒適和諧共用空間的重要性。立即使用 Dulux Visualizer 應用程式,將最新的色彩潮流呈現家中,讓生活四處盡滿色彩!」

Marieke van der Bruggen

Global Aesthetics Center 資深色彩專家

下載 Dulux Visualizer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

Let's Colour! 立即體驗,打造您獨特的共享空間!

更多有關 Colour Futures 2017 色彩潮流

探索最新的裝飾趨勢、美麗的房間擺設和動人的顏色配搭。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