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探索Dulux 多樂士 2021 年度主題色

溫暖、自然、中性的 Dulux 多樂士 2021 年度主題色—Brave Ground (10YY 30/106),可為任何房間帶來安穩從容的感覺,並從芸芸多樂士色彩中當選為年度主題色的原因;與其他色調組合,更能為您的居家改頭換面,讓您激發各種色彩靈感……


 

每年,我們的多位顏色專家及一隊由國際頂尖設計專家組成的團隊都會聚首一堂,一起討論影響我們生活各個層面的全球最新趨勢;然後我們會將這些見解轉化為一種能反映當下氛圍的主題顏色,作為設計美學參考,透過色彩,反映世界潮流。

從今年的趨勢討論中,我們發現在周遭環境不斷變化中,人們正在重新思考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事情。我們秉持自信、攜手合作,奠基於過去而展望未來,藉此進行評估並找出積極邁進的新方式。接受改變需要勇氣,而家庭不僅可以提供堅實的支持基礎,亦能成為揮灑創意的天地。

Dulux 多樂士 2021 年度主題色是 Brave Ground(10YY 30/106);這個溫暖、自然的中性色調,經典百搭,能完美襯托其他顏色。如何使用這個顏色來讓您的居家改頭換面?別擔心,我們創作了四個易於使用的調色盤,全都以年度主題色為主軸,讓您能透過不同方式表達自我,並勇敢邁出改變的第一步……

 

1. 結合Brave Ground和「歷久常新」色調,營造平衡和諧的休閒空間

img1

將 Brave Ground 配搭我們的「歷久常新」顏色,創造一個輕鬆休閒的用餐區。無論採用何種風格 (復古風或現代風),這樣的牆身配色與手工藝品和天然材料進行搭配都相得益彰,塑造經典又現代的視覺效果。

想了解更多關於使用「歷久常新」顏色的創意靈感,請點選此處

色彩配搭:

10YY 30/106

00YY 26/220 

 

2. 以紅色和粉紅色相間的暖色調配搭  2021 年度主題色,營造搶眼的睡房

img1

將 2021 年度顏色—Brave Ground 大膽配搭「真我風格」調色盤中鮮豔的粉紅色與紅色,建立獨突的個人風格。加上現代家飾、圖形圖案和淺色木地板,使整體色彩呈現十足格調。

想了解更多關於使用「真我風格」顏色的創意靈感,請點選此處

色彩配搭:

10YY 30/106

70RR 17/372

10YR 21/436

30YR 14/365

 

3. 將 2021 年度顏色與自然柔和的色調結合,為住家辦公室帶來輕鬆愉悅的感

img1

結合 Brave Ground 與「可靠雋永」調色盤的大地色系,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氣氛。這些色調柔和美觀,即使與中世紀家具和像是銅、大理石和天鵝絨等豐富的家飾配搭,亦能相輔相成。

 

想了解更多關於使用「可靠雋永」顏色的創意靈感,請點選此處

色彩配搭:

10YY 30/106

10YY 72/021

90YR 48/062

15YY 33/043

 

4. 利用我們的  2021 年色彩趨勢,重新與大自然建立連結

img1

運用我們的「大地風情」顏色,像是藍色調和綠色調,再以 Dulux 多樂士年度顏色—Brave Ground 居中調節,將戶外元素帶進室內;再加上天然木材、廢物利用的家具、典雅的陶瓷和室內植物,營造出絕佳的自然風韻。

想了解更多關於使用「大地風情」顏色的創意靈感,請點選此處

色彩配搭:

10YY 30/106

90BG 11/101

27BB 10/138

 

想要組合多種顏色嗎?了解如何塗刷垂直條紋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