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Dulux 多樂士年度顏色與天然的藍色系和綠色系配搭

使用 Dulux 多樂士 2021 年度顏色—Brave Ground 配搭我們可輕鬆上手的顏色組合,讓您的牆壁煥然一新。大地風情調色盤的藍色、綠色和灰色系配搭起來協調自然,可為任何房間營造出與屋外景觀互相呼應的舒適情調。



Dulux 多樂士 2021 年度顏色—Brave Ground,是溫暖自然的中性色彩,可做為任何室內設計方案的堅實基底。這個顏色給人安穩而均衡的感受,呼應構成大地的土壤、黏土、岩石等元素,讓人即使身處城市空間,亦能感到深植土地,與自然世界緊密相連。

Brave Ground 亦能完美襯托其他色調,與藍色、灰色和綠色等「大地風情」顏色都相得益彰。善用這些色調組合,可營造出舒緩身心的寧靜感,不僅使視覺上輕鬆自在,而且無論配搭現代或傳統風格都十分協調。

不論您是選擇以一、兩種顏色為主軸,還是打算以易於上手的塗刷技巧盡情揮灑創意,這個調色盤都非常適合為任何房間打造新面貌。以下提供四種簡單的空間配色方式,幫助您爆發出新想法……

1. 結合大地、海洋和天空的顏色,打造寧靜的睡房

使用柔和的綠色調結合深藍色調塗刷,讓自然色彩融入睡房,再以 Dulux 多樂士年度顏色—Brave Ground 稍加點綴,讓人彷彿回歸大自然的懷抱。房內塗刷的窗戶遮板和協調的靠墊為風格最後定調,自然的藤椅則使整體畫面更臻完美。

色彩配搭:

10YY 30/106

50GG 23/085 

90BG 11/101 

 

2. 為現代客廳注入新鮮感

大地色調的 Brave Ground 結合柔和的綠色,讓客廳一看就充滿自然的感覺;再加上室內植物、天然素材和植物印花的點綴,使任何室內空間雖然外觀現代,卻彷彿能吸到清新宜人的空氣。

色彩配搭:

10YY 30/106

45GY 55/052

30BB 05/022

 

3. 在餐廳使用天藍色,營造露天的開放感

在淺藍色的牆壁上塗刷一個深藍色的正方形,再以 Dulux 多樂士年度顏色—Brave Ground 加上外框,即可創造錯視的窗戶效果,為室內用餐空間帶來開放通風感;再結合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和天然素材,讓您彷彿在戶外用餐般,享有清新放鬆的心情。

色彩配搭:

10YY 30/106

14BB 55/113

30BB 33/163

 

4. 以天然條紋為孩子的書房進行分區

以各種「大地風情」顏色 (柔和的藍色,淡綠色和綠色) 配搭 Dulux 多樂士年度顏色-Brave Ground 塗刷孩子房間的牆身,創造簡約時尚的風格。使用寬度各異的條紋可以為視覺增添趣味,不同的色調則可為房間分區。不論房間大小,都能透過這種技巧揮灑創意,營造出令人放鬆的效果。想了解如何掌握這種塗刷技巧,請觀看我們的塗刷條紋教學影片.

 

色彩配搭:

10YY 30/106

45GY 55/052

14BB 55/113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