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必須幫助孩子挑選禁得起時間考驗的新睡房調色。
Colourful bedrooms for kids

4 個專為挑剔孩子而設的睡房靈感

助孩子挑選耐看而又禁得起時間考驗的睡房色調。

「孩子長大得太快,該如何為他們的睡房找到一個耐看的配色方案?」

孩子改變品味的速度和鞋子尺碼的變化不相上下,所以不妨挑選萬用的色調,可以在搬進新居時陪伴他們長大。

這些配色方案經過實證,不僅小大人喜歡,也不會有過時的問題。

大膽的黃色和灰色能夠創造強烈的視覺衝擊,對於想要展現自我的青少年是首選。
Choose yellow for a versatile teenage bedroom

1) 黃色和灰色

大膽的黃色和灰色能夠營造強烈的視覺效果,對於想要展現自我的青少年是必然首選。

亦可不妨選擇較柔和的色調,打造中性而療癒的幼兒室。

哪款顏色? 試試 Midnite HourCelandineSurreal BlueAugust Moon

粉色萬年不退流行,給人寧靜的感覺,正好適合睡房。精心搭配的話,男孩女孩都適合。
Pastel bedrooms for kids

2) 完美的粉色

粉色長年流行的顏色,給人寧靜的感覺,正好適合睡房。精心搭配的話,男孩女孩都適合。

柔和的藍色搭配白色時有一種雅緻、女性化的味道,而淺粉紅作重點色用則適合配上陽剛的藍色或灰色。

哪款顏色? 試試Quiet BlueHorizonsPeppermint PinkSignature Blue

綠色是活力十足的選擇,也是女孩男孩都適合。
Decorate with invigorating greens

3) 清新的綠色

綠色是活力十足的選擇,男孩女孩都同時適用。更甚的是,綠色有助加強專注力,讓在睡房做功課的孩子腦子更靈活。

主牆選用輕鬆愉悅的淺色,搭配偏亮的綠色作重點色,為房間注入活力和能量。

哪款顏色? 試試Tranquil GreenTreehouse

中性色未必等於單調。把中性色當成方案的基礎,然後在床具和配件增添幾抹亮色,打造有趣年輕的風格。
Add interest to a neutral scheme

4) 靈活的中性色

中性色未必等於單調。以中性色作為基礎,然後在床具和配件上增添幾抹亮色,打造有趣年輕的風格。

這樣一來,房間無須重新髹油,只要變換配件即可輕輕鬆鬆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若果您的女兒看膩了芭比粉紅,或是兒子長大了,他最喜愛球隊的主色變得不合適時,不妨試試這招。

哪款顏色? 試試Unicorn WhiteUniversal GreyBurmese Beige

利用多樂士 Visualizer app 讓孩子看到房間刷上油漆後確切的樣子。
Help kids pick a colour they will love

重點貼士

如果孩子挑選油漆顏色時三心二意,不妨借助多樂士Visualizer app,讓他們看到房間刷上油漆的樣子。那樣一來,他們比較可能做出禁得起時間考驗的決定。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