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room with straw-colored walls and white sofa on the left
Dulux 2023 年度色彩

Wild Wonder™ 野麥黃

過去20年來,多樂士的色彩專家持續放眼全球,挑選能夠反映當下的年度色彩。 從大自然汲取靈感的多樂士2023年度色彩—野麥黄 Wild Wonder™(50YY 49/191),洋溢著熱情與生命力。 讓我們一起探索如何運用「野麥黃」和與之相襯的四組色盤,為家中注入自然色彩。

探索如何運用四組創意十足的靈感色盤讓房間煥然一新

#1 LUSH COLOURS 青森色盤

顯示

下載方便快捷的Dulux Visualizer應用程式
Dulux 2023 年度色彩

查看Wild Wonder™ 野麥黃在牆上的效果

下載方便快捷的Dulux Visualizer應用程式,看看野麥黃Wild Wonder™如何讓居家煥然一新。

深入了解 Dulux 2023 年度色彩

了解如何使用 野麥黃Wild Wonder™為家中注入自然氣息

野麥黃Wild Wonder™ 與四組輕鬆上手的調色盤可以幫助您讓家中的任何房間煥然一新。想要獲得更多創意靈感和專業建議,請查看我們的實用配色指南和教學影片。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