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大家來彩色」計劃會透過翻新空間,來幫助世界各地最貧困的地方。
11.1 讓人們的生活變得多彩多姿

漆油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

色彩讓許多社區串連起來。我們的「Let’s colour」計劃可幫助最貧困地區變得更美好。

為呼應全球各界建立可持續發展社區的趨勢,我們的義工團隊現在要讓大家了解如何運用色彩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正面影響。

改造城市

改造巴西聖保羅最殘破地區之一。
11.2 聖保羅的都市藝術

巴西聖保羅有一個最殘破的地區非常需要改造。Instagrafite 是致力展現巴西都市藝術的數碼專業雜誌;他們精挑細選出來自 11 國家的 17 位藝術家,在這個城市老區中心的高樓建築上共同繪製 40 米高的壁畫。

這項計劃結合了來自各國各地的藝術家,共同在該城市創作以街頭藝術運動為主的藝術作品;這項計劃總共用了 4,824 公升漆油。這項活動不但提升了地區環境,也讓原本死氣沉沉的老舊建築群擁有嶄新醒目的面貌,更讓該城市擁有大型共創藝術作品的明顯地標。

重振社區

Greystoke 游泳池轉換成富泰氣息的原野叢林場景。
11.3 Greystoke 游泳池的社區改造

位於英國湖區 (Lake District) 附近的 Greystoke 游泳池從 1973 年起開設,主要由一群熱心人士協助經營。這處溫水游泳池位於地方社區中心地帶,是社區居民運動和社交的最佳場所。但是設有咖啡屋及更衣室的建築物非常需要裝飾設計。因此,我們徴召一位有創意點子的地方藝術學生 Amelia Butcher,為我們創作出適合這個地區的新鮮有趣設計。

成果如何?來自泰山靈感的原野叢林景致搭配了美麗無比的層次綠色,從淡青檸檬綠到深橄欖綠色,還有一隻躲貓貓虎和熱帶紅蘿蔔,讓整個景色展現完美。這幅壁畫也讓這個城鎮重地再度受到擁抱和歡呼。

了解更多這項計劃

寓創意於商業

我們設立的 Dulux Painter Academy 旨在幫助雄心勃勃的年輕油漆師開店創業。
11.4 Dulux Painter Academy,印尼雅加達

我們在印尼雅加達設立了 Dulux Painter Academy,目的是幫助雄心壯志的年輕漆油師開店創業。我們捐贈了 370 公升漆油供為期兩天的研習會使用;我們在會中教導多樂士 (Dulux) 承包商界了解如何運用色彩、技巧和表面處理,完成品質最好的髹油工程並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

研習會學員順利完成上課和在職訓練,並加入小組討論和筆試;完成研習的學員獲委任為 Dulux Home Painting Service 的正式漆油師。這項計劃幫助了 200 人學習到必要技能並得以賺錢養活自己和家庭。

了解更多這項計劃

幫助學習的原因

恢復胡志明市 Vam Co Dong 學校 以往的榮耀
11.5 改造胡志明市 Vam Co Dong 學校

我們與越南胡志明市 Vam Co Dong 學校的 100 名學生和 200 名職員合作, 讓該校重回昔日的光輝。我們使用了 540 公升漆油將學校內、外進行大改造,以鳥語花香和青翠綠樹為學校牆面注入活潑生命力。在明亮美麗的環境下,學生會比以往更能受到啟發、更加熱愛學習!

了解更多這項計劃

歡迎任何有興趣參加《多樂士Let’s Colour Project》的團體及學校聯絡我們,一齊為社區及生活增添更多歡樂色彩!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9時 - 下午5時

電話: (852) 2823 1388

電郵: answirepaints.hk@akzonobel.com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