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牆面油漆時,請務必將牆面的材質和所在空間 (例如:客廳牆面、浴室天花板或其他地方) 納入考量,以及您所需要的漆面效果為何。
Choose the right type of paint [zh]

正確選擇漆油以獲得最理想的效果

重新裝修家居時,您將會遇到琳瑯滿目的漆油產品;這時候,正確挑選合適的漆油是非常重要,而我們將告訴您所有的小貼士。

「在重新裝修家居時,我通常都是用一般乳膠漆來髹牆面,但後來我發現,這些漆油在廚房和浴室都不太耐用。到底該如何選擇市面上的各種漆油呢?」

改造暗淡的牆面,不僅能令家居空間立即煥然一新,而且做法既容易又經濟實惠。但在選購漆油時,除了挑選配色外,還有其他必須考慮的因素。

在選擇牆面漆油時,請先考慮牆面的材質、位置 (例如:客廳牆面、浴室天花板或其他地方) 和漆面效果。

不知該從何著手?請參考我們的實用小貼士,正確選擇合適的漆油:

油漆的著色度越高,就越能使表面吃色,髹塗後的色彩就能呈現出越為鮮明、飽滿的漂亮色澤。
Choose good quality paint [zh]

1. 色彩濃度

漆油色彩在牆面上實際呈現的色澤濃度與飽和度,取決於兩項條件:顏料品質及顏料濃度。漆油顏料的品質及濃度越高,就越能夠上色,塗刷後就能呈現出越為鮮明、飽滿的色澤。

房間內髹上高品質及濃度的漆油後,色澤會在不同光線下產生微妙變化,使房間更具鮮明個性。

哪種漆油?

試試啞面的漆油,例如多樂士「臻彩」牆面漆。這款漆油含有的"凝彩"鎖色技術,可創造出質感奢華的漆面,若髹於牆面與天花板,更能吸收光線,呈現出亮麗的色澤飽和度。

對於容易發生碰撞或噴濺的牆面,建議您最好能優先選擇耐磨損的牆面油漆,然後再考慮油漆的色彩濃度。選擇可水洗擦拭、抗油汙的產品,將能使油漆色澤維持更為長久的時間。
Hard-wearing paint will withstand knocks [zh]

2. 持久亮麗

對於容易發生碰撞或濺污的牆面(例如廚房和浴室),建議您優先選擇耐磨損的牆面漆,然後再考慮漆油的色彩濃度。選擇耐洗擦、抗污的產品,能使漆油色澤更持久,可盡量避免重新補色的麻煩。

哪種油漆?

試試 多樂士「采鑽」環保漆 ,這款漆油具有Stain Repellent 易潔抗污科技,最適合用於容易弄髒的區域,高效抗污、耐洗擦而無損色澤。

品質優良的牆面油漆的特點之一,就在於呈現出濃稠的乳脂狀質地,相較於像水一樣稀薄的廉價油漆,可提供著色飽滿的均勻塗布效果。
Choose paint with a creamy texture [zh]

3. 遮蓋力

品質優良的牆面漆,特點之一在於濃稠的乳脂狀質地,相較於稀薄的廉價漆油,可提供著色更飽滿均勻的塗刷效果。所以,如果您要塗刷大面積,請務必選擇具有良好遮蓋力的漆油,不需要反覆塗刷多層就能獲得足夠的色彩飽和度,節省時間與金錢。

哪種漆油?

試試多樂士「臻彩」牆面漆。獨有的緻密平滑配方,漆膜分子均勻分佈在牆面上,確保漆膜平滑、持久亮麗。

為了地球環境與您全家人的健康著想,請選擇低 VOC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含量的水性油漆,因為水性油漆所含的有機溶劑遠低於油性油漆,可避免讓您成為加速地球溫室效應的推手,是一種健康又環保的好選擇
All Dulux paint is low VOC [zh]

4. 愛護環境

在重新裝修家居時,為環境與家人的健康著想,請選擇低 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的水性漆油,因為水性漆油所含的有機溶劑遠低於油性漆油,是健康又環保的好選擇。

哪種漆油?

多樂士全系列室內乳膠漆大多數為低 VOC 含量的水性漆油,所以無論您選擇我們的哪一款產品,都能為環保出一分力。

在購買油漆之前,請務必充分考量房間的用途以及所要髹塗的牆面材質 — 您很可能有機會找到完全符合需求的產品。
Select the right type of paint for your walls [zh]

5. 專用配方

在購買漆油之前,請預先考慮房間的用途及牆面材質 — 這樣,您便會易於找到完全符合您需求的產品。

防霉乳膠漆最適合用來塗刷浴室,而可提高光線折射的獨特配方乳膠漆,則能使採光不足的狹小空間顯得更為明亮。歡迎您透過電子郵件或多樂士的社交網站聯絡我們,我們的專家將提供專業的協助,免去您自行摸索的時間。

哪種漆油?

針對廚房及容易因為潮濕而發霉的浴室牆面,建議您選擇防霉力特強及耐洗擦的油漆,例如「金裝抗甲醛全效」牆面漆

重點貼士

當您選好正確的漆油類型後,還可下載我們簡單易用的「Dulux Visualizer」應用程式,預覽您所挑選的漆油顏色髹上牆面後的效果。

立即下載: iOS | Android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