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以下實用貼士,瞭解如何正確計算油漆數量。
Calculate the right amount of paint

如何正確計算油漆的用量

請參考以下實用貼士,正確計算油漆數量。

  1. 首先,請測量要髹油漆的面積大小。您可以請一位朋友幫忙使用金屬製捲尺測量牆面的寬和高,然後將寬和高相乘以計算平方面積。

  2. 使用上述相同的方式測量計算門窗面積,然後將總面積扣除門窗面積。

  3. 接著在以此計算出來的面積乘以您要油漆的層數 (建議至少兩層)。另外,您也可以在計算出油漆的數量之後再多加一些油漆,方便您在需要修飾牆面時使用。

  4. 最後,將此總額除以油漆的公升數 (m²/l);如果在油漆罐上找不到公升容量的資訊,請網上參閱產品資訊部分。這樣您就可以計算出專案所需的油漆總公升數。

  5. 別忘了,油漆的類型和製造商也會帶來不同的效果。如果使用品質較好的油漆,只要使用較少的油漆就能獲得絕佳的效果。油漆使用量減少,就是做環保,而且還能獲得美麗的油漆效果。

    Planet Possible 是一個值得大家共同去創造及描繪出的美好未來 – 只要您願意現在開始做對聰明選擇。馬上探索我們如何改變世界。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