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呈現、分享、上色:全新 Dulux Visualizer 色彩工具應用程式

新升級色彩工具,讓家居配色的過程更簡單、更好玩。

找到合心意的色彩可以轉變您的家居環境和心情,所以,多樂士推出全新的 Dulux Visualizer,讓家居配色的過程更簡單、更好玩。

Visualization
Visualization

SEE • 即時呈現

全新升級的 Dulux Visualizer有逾二千種顏色供您選擇,隨您更改牆壁的顏色,效果可在螢幕上即時呈現,助您找到您最喜歡的色彩配搭。

您只需下載應用程式至您的 iPhone 或 Android 裝置,然後掃描房間內要重新粉飾的地方,並輕觸螢幕更改牆壁顏色,便可以即時預覽房間換色後的效果,或者將設計方案儲存成相片或錄像。

Colour overview
Colour overview

透過「取色器」(Colour Picker),您可以從身邊的環境輕鬆取得靈感,選用各種喜愛的顏色。靈感可以來自顏色鮮豔的抱枕,或是您最喜歡的繪畫作品。當您找到您喜歡的顏色後,您可以用應用程式來截取該顏色,並即時預覽牆壁換上該顏色後的效果。Dulux Visualizer 讓你的創意不受限制!

Home screen
Home screen

SHARE • 即時分享

如果顏色選擇太多難以取捨,何不把設計方案儲存下來與親友分享?過程非常簡單,親友甚至可以修改您的設計方案,並然後傳回給您。如果您想要專業意見,您也可以把自己的設計方案和多樂士的專家分享,取得一對一的色彩建議。

Product
Product

PAINT • 即時上色

找到最合心意的顏色後,Dulux Visualizer可助您找到最近的多樂士店舖,讓您更輕鬆地實行您的設計方案。

多樂士深信顏色可以帶動強烈的情感。所以,您在選擇牆壁的顏色時,最重要的就是相信那些顏色能令您開心,同時也能為您帶來樂趣。

立即下載全新的Dulux Visualizer色彩工具應用程式,以指尖玩轉色彩!

立即到 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體驗。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