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合適的油漆顏色嗎?沒關係,參考我們的專家貼士,您也可以有銳利的顏色審美眼光。
Choosing paint? Get colour confident

不知道如何選擇油漆?讓我們給您建議

參考我們的專家貼士,您也可以有銳利的顏色審美眼光。

  1. 嘗試在一定面積的牆面上試用油漆,這樣您就可以確認自己喜歡的顏色,在牆面上呈現的效果是否就如同您在網上看到的一樣。您可以在網上訂購 [在此填入品牌名稱] 試用漆,或直接前往任何五金行直接購買。

  2. 在您開始塗刷時,請先在一張 A4 的襯紙上髹上兩層漆。將紙掛在牆面上,看看顏色在不同時間依陽光和室內燈光照明下的效果如何。您會發現光線對於白色系色調的影響特別大。

  3. 您的房間面朝哪個方向?請緊記,如果是面北的房間,大多數的顏色看起來都會較暗,而且感覺較冷,因為在這個方向的光線色溫較低,也較為平板。

  4. 油漆在濕潤的時候看起來效果多會與乾燥後不同。請盡量等到油漆完全乾燥後再做出決定。

  5. 最重要的是,請相信您的直覺。如果您喜歡,那就是對的顏色。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