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佈置運用開朗的金鳳花黃色作顏色搭配,讓一家人全年都沉醉在幸福快樂中。
Dazzle the senses with buttercup yellow

金鳳花黃色能傾倒一眾官感

運用歡欣開朗的金鳳花黃色展露個性與魅力。

根據外國的民間傳說,只要將金鳳花放在一個人的下巴上,便能預知他究竟喜不喜歡牛油,喜歡的話金鳳花花瓣的黃色會映照在他的下巴上。當然這個說法未必有科學根據,但金鳳花絕對是一個奇妙例子,能展現出大自然筆下別出心裁的設計。金鳳花花瓣閃爍得像一面鏡子映射著太陽的光芒,而且它炫目迷人的黃色色彩,與片地翠綠的青草互相輝映,形成耀眼的強烈對比,自然能吸引蜜蜂採蜜,體現出大自然獨具匠心的奧妙。

家居佈置中運用充滿陽光氣息的鮮亮金鳳花黃色,不但能引人注目,更具醒神效果,令人精神為之一振;而在柔和中性的空間中,把一幅牆身油上鮮明的黃色,更可製造出一個鮮艷的焦點。如果牆身顏色是白色而想多加光亮感覺,你不妨把木建部份及護牆板油上淺淡、奶油般的黃色顏色,這樣的顏色組合更可以使細小的房間看起來更寬敞。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