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壘分明的時尚顏色,重點就在於運用具有成熟氣質,且又經過精心設計的色調,來營造出細心親切的住家空間。
Create a thoughtful interior with mature hues

運用成熟的色調,營造出細心親切的室內空間

您可以參考這個精心計算的配色表來取得蒐集靈感。

在這個到處充滿模糊表象的世界裡,如果能有一點數學和科學帶來的信任感,相信會讓人感覺輕鬆一點。不管語言文字如何改變,數字永遠不變,不論我們在世界的什麼地方,數字都能讓我們結合在一起。

這種時尚顏色可鼓勵我們以精闢的分析角度看到自己的住家;設定目標並找出具體目標,讓我們可以過最理想的生活。這種趨勢使用的色調既高雅又俐落:精心計算過的陽剛中性色,例如泥灰色、石膏灰和磚紅色,還有飽滿的重點色彩,例如深翡翠、藍綠色、鮮紅色和赭石色。

如果要打造一個自己喜歡的細心親切、細膩住家環境,何不試試在現有的室內設計中納入一些此趨勢的關鍵中性色?這些經過特別測量、又具有成熟氣質的中性色,非常適合配搭天然材質,例如深色木材、大理石、橡木和水泥。如果想加入圖形邊緣,您可以利用模板,以鮮豔的重點色調,如藍綠色和猩紅色等,在您要吸引目光的任意牆面上畫一個有意義的數字。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