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初嘗試大膽的顏色,在購買之前為什麼不試試 Dulux Visualizer 色彩工具?
Visualize your nursery colour scheme [CHINA]

給執著於一種色彩的父母的創意育兒房配色建議

利用這五種創意色彩搭配,讓寶寶的房間生氣盎然。

「我們想要在寶貝的育兒房採用一般的粉紅和藍色,但是我們不知從何開始。可以建議一些有趣的替代方案嗎?」

育兒房是利用裝潢配色展現趣味的好地方,轉玩色彩是最好的開始著手之處。

我們的專家選了五種可激發靈感的顏色組合,保證能讓您創意源源不絕。

橙黃色令人感到溫暖熱情,和其他低調的中性冷色系配搭時有意想不到的強烈感。可以試試檸檬黃、橙綠色、奇異果綠和橙紅色。
Citrus yellow bedroom

橙黃色系

橙黃色令人感到溫暖熱情,和其他低調的中性冷色系配搭時有意想不到的強烈感。可以試試檸檬黃、橙綠色、奇異果綠和橙紅色。

即使是少量的亮色系,也可以透過年輕活力的氣氛營造出空間感,適合居住在育兒房裡的寶寶。

如果您是首次嘗試大膽的顏色,在購買之前,何不試試看 Dulux Visualizer 色彩工具?

Dulux Visualizer 色彩工具非常容易使用,可以讓您馬上看到房間完成髹油後的效果。只要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對準要髹油的牆面,從多樂士漆配色盤選擇顏色,然後輕觸螢幕就可以將顏色顯示在牆壁上。

哪款顏色? 試試 Light LimeSparkler

為什麼不把牆壁髹成綠色,並把天花板髹成藍色,呈現出與大自然對應的色彩?
Green painted nursery

來自大自然的靈感

如果您認為藍色和綠色絕不可一起使用,不妨重新考慮一下!草綠色和天空藍不僅是很棒的大自然色系,也是一種平靜的色彩,為您的寶寶的周邊環境製造安寧的氛圍。

這兩種色彩會形成強烈對比的美感,藍色會產生空間和自由感,而綠色則增添深度和溫馨感。

何不試一試把牆壁髹成綠色,並把天花板髹成藍色,呈現出與大自然對應的色彩?

哪款顏色? 試試 PalmyraBlue StreakNight Sky

粉紅是很多父母替未出生女兒選色的首選,但是如果想更有創意,試試亮粉紅色配搭綠松石色。
Pink and turquoise nursery

粉紅色配搭碧綠色

粉紅是很多父母替未出生女兒選色的首選,但是如果想更有創意,為什麼不試試亮粉紅色配搭碧綠色?這些顏色看似是大膽的顏色搭配,但是如果使用合宜,會是很吸引人的色彩。

若想要擁有校園風學院風格,可以用碧綠色配搭柔和的暗色系粉紅,例如腮紅色或暗粉紅色。想要傳達認真嚴肅的態度?牆壁和天花板可以用青苔綠,一面牆可以使用亮色系的粉紅色,例如淺紅或蘭花紅。

哪款顏色? 試試 TreehouseUndersea VoyageRoseyFrankly Scarlet

讓動感和活力的水藍色配搭溫暖的暗綠色,營造都會時尚感。
Urban bedroom scheme

都會混搭風

讓動感和活力的水藍色配搭溫暖的暗綠色,營造現代都會感。這種時尚的顏色配搭很適合還不知道孩子性別的父母,或者想要打造歷久常新育兒房的父母。

配搭天然色系的傢俱,例如啡色和白色,營造出隨和恬適和雋永的氛圍。

哪款顏色? 試試 Miller's CoveBali Hai

讓粉色系配搭柔和的啡色,營造現代時尚感。選擇粉色系時,請試試糖果色系:淡粉紅、檸檬色和藍莓色。
Pink and brown nursery

糖果情迷

讓粉色系配搭柔和的啡色,營造時尚感覺。選擇粉色系時,請試試糖果色系:淡粉紅、檸檬色和藍莓色。這些配色可能看起來很甜美,但是配搭溫暖的中性色,例如咖啡色、巧克力色或牛奶色,就會有時尚精緻的感覺。

糖果粉色系和大量的白色及溫暖的原木色系,例如橡樹色和原木色,會有很棒的視覺效果。

哪款顏色? 試試 Peppermint PinkMushroom Cap

重點貼士

如果您還是很難挑選自己的顏色,為什麼不替您的育兒房挑一個主題,然後決定顏色?例如,森林主題就是用綠色油漆,海洋主題就是用藍色和黃色。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