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寧謐色彩
Calming colours in a living room

探索「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

歡迎探索「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 - Heart Wood」如何為您家居每房每室增添愉悅氛圍。

「Heart Wood」是全新「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由專家嚴選,將引領您的身心與大自然柔和寧謐色彩相連。這款時尚色調適用於多種配色組合,可營造不同情調,隨您喜好,為家居增添多彩氛圍。

色彩靈感

客廳中性色調設計概念
Neutral living room ideas

「Heart Wood」由
多樂士全球色彩中心的色彩專員精心挑選—我們與國際設計及社會潮流專家攜手研究,發現大家對「暖心家居」的需求漸見普及,故促成「Heart Wood」色彩應運而生。視乎不同配色而定,「Heart Wood」既可散發寧謐休閒氣息,亦可煥發躍動活力,隨您發揮創意。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 Wood Carving, Centre CourtPlay House Plum

每個房間的主調色彩

溫暖討喜廚房
Welcoming kitchen

「Heart Wood」粉紅色調柔和,可為每個房間營造愉悅氛圍,且形象百變,適用於不同配色組合—從蓬勃綠色到型格藍色不等,總有一種格調深得您心。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Shadow Play

互補色彩

添潤睡房色彩
Enriching colours in a bedroom

「Heart Wood」可與大地色調相襯,營造豐富多彩的配色組合;而只需在這些溫暖和諧的色系中加入一抹墨藍色,即可為溫馨氛圍注入典雅格調;您亦可將「Heart Wood」配搭淺淡色調,滲現輕快暖心氣息。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 Rich Navy, Wet GraniteAfter The Rain

歡迎下載 Dulux Visualizer 色彩工具應用程式,探索「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如何令您的家居煥然一新!

立即下載: iOS | Android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