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樂士「天然植本」環保系列

萃取天然粟米木薯,以植物為原材料的高科技環保面漆與底漆。全新登場!多樂士白金級「天然植本」環保漆,結合硅藻+竹炭抗甲醛及99.99%抗菌,為您及家人打造安心、健康的綠色環保家居。

粟米除了食用,還有什麼用途?

粟米原來還可以髹油!多樂士「天然植本」系列 面漆與底漆,均特別採用「淨源乳液」,萃取自粟米、木薯等天然植物成分,榮獲美國農業部(USDA) Biobased 產品認證。淨味無添加配方,更通過法國A+標準,以及獲得美國GREENGUARD金級認證 。 多樂士「天然植本」系列面漆與底漆完美搭配,牆面效果更佳,為您及家人打造安心、健康又環保的綠色家居!

系列包括:多樂士白金級「天然植本」環保漆多樂士「天然植本」環保漆多樂士「天然植本無添加全效」底漆

了解更多

“源”自天然 打造綠色新生活

BioCare_USDA
BioCare_USDA

環保監控應從源頭開始,多樂士首創「淨源乳液」,萃取粟米、木薯等天然植物成分,取代塗料乳液中的部分石油衍生物,並榮獲美國農業部(USDA) Biobased 產品認證

Biobased生物基認證是美國聯邦直屬農業部主導的項目,旨在鼓勵企業增加使用可再生資源,同時減少消耗石油等不可再生資源。多樂士將天然植物取代原料中部分石油衍生物,從源頭環保,營造健康的居住環境。

你知道嗎? 據2015年的資料報告,“生物基產品”每年在美國取代約3億加侖的石油,相當於節省了20萬輛車的汽油。

H8128 Process
H8128 Process

粟米是怎樣做成乳膠漆?

你知道嗎? 從農田收割來的新鮮粟米和木薯,被運往現代化的工廠,經過粉碎、篩分、脫水、210度高溫蒸煮、再降溫,天然植物發酵等十多個工序,才能提取出生物醇,取代部分傳統乳液原料,這種植物原料透過淨源科技,淨化成為獨有的「淨源乳液」 ,融入多樂士「天然植本」系列之中。

如何打造安心的綠色居所?

BioCare_Eco-Sense
BioCare_Eco-Sense

我們不停努力進步,承諾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研製出更先進及安全環保的漆油配方,為家居提供全方位抗甲醛及抗菌保護。並創新引入「歐美環保認證」將環保漆油的標準推向更高層次,為您和家人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淨味無添加 層層隔絕有害物質

除了以天然植物作為原料之外,多樂士「天然植本」系列 更採用無添加配方,確保產品由原料篩選、配方設計、以至生產過程,都沒有人為添加甲醛、苯及其它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層層淨化,嚴格監控,保證產品超低VOC及檢不出甲醛,安全、淨味、環保!

白金級功能更強大 使您的家居更健康

H8128_eco_compare
H8128_eco_compare

升級 • 硅藻+竹炭 增強捕捉甲醛及VOC

全新登場!白金級「天然植本」環保漆 創新加入了天然抗甲醛成分 – 硅藻,結合「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高效除醛科技」,增强了捕捉空氣中有害物質的能力。在漆膜表面形成強效淨化瀘網,24小時全方位捕捉並淨化空氣中如甲醛、苯等多種有害物質,並快速分解成無害的小分子物質,令居室空氣持續清新健康。

升級 • 99.99%抗8種致病細菌

白金級「天然植本」環保漆 特別提升抗菌能力,99.99%有效抵禦 8種致病細菌*在牆上滋長。

*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耐藥性金黃葡萄球菌(MRSA)、肺炎克雷伯氏菌、綠膿桿菌、沙門氏菌、彭氏變形桿菌及白色念珠菌等
H8128_allround_compare
H8128_allround_compare

升級 • 防霉能力 預防15種霉菌及藻類

白金級「天然植本」環保漆 升級防霉力,高效預防15種香港常見的霉菌及藻類在牆上滋長。另具備超強耐洗擦、防水、高遮蓋力及覆蓋細微裂紋等全效功能。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更全面的升級保護!

升級 • 超強耐濕熱

白金級「天然植本」環保漆 新添加耐濕熱功能,更適合香港的潮濕家居環境。連續30天,產品塗膜處於衡溫衡濕箱內(相對濕度96%; 溫度47 °C),都沒有出現起泡、開裂及變色。

了解更多

100%植本環保的塗漆系統

H8128_paint system
H8128_paint system

白金級「天然植本」環保漆「天然植本」環保漆配套相同植本概念的「天然植本無添加全效」底漆,使底漆至面漆達到100%植本無添加,更能全面提升面漆功能,加強防霉、防水及抗鹼等保護牆身功效,使漆膜更持久耐用,為你打造一個真正安全環保的家。

索取色卡

歐美雙認證 安全健康有保證

Greenguard & French A+ Certificate
Greenguard & French A+ Certificate

家的安心,源自强而有力的權威保障!全系列產品通過 “美國GREENGUARD 最高金級認證” 以及 “法國室內空氣環境檢測 最高A+級認證”,是市面上少有獲得雙重國際權威認證的環保油漆。測試證實,室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甲醛、苯等含量,均符合歐美最嚴格的室內空氣質量標準,確保適合敏感個體群(如兒童和老人),為環保行多一步,也為您選購產品時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特別適用於對室內環境有嚴格要求的場所,如幼稚園、老人院、診所、醫院及其他醫療設施等。

用家見證 如何打造星級植本家

每個父母都想給最好的家人,特別有幼兒的家庭更要注重家居安全,確保空氣淸新健康,自然可以安心享受家庭樂。

Lisa 蜘蛛媽媽

作為一名運動員、教練,以及4個小朋友的媽媽確是不容易。今年更是小朋友出世後首次搬屋,所以裝修絕不能馬虎,材料更要精挑細選!雖然設計師造了大量訂造傢俬,但幸好找到一款植本抗甲醛油漆,利用牆身24小時淨化空氣,令我不用擔心甲醛超標,影響子女健康,全屋都保持空氣清迎健康!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