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are KV
BioCare KV

多樂士「天然植本」環保漆

引領綠色環保家居!萃取天然,以植物作原材料的高科技環保牆面漆。結合竹炭抗甲醛及99.99%抗菌,為您及家人打造安心、健康又環保的綠色未來。

開拓環保新領域 持續領先全球

一直以來,多樂士致力在生産技術和產品設計上實踐嚴格的環保標準。今年,更將環保指標推向新高峰,首次推出以植物為原材料的多樂士「天然植本」環保漆

多樂士「天然植本」環保漆是一款將天然植物作原料的高科技環保牆面漆。產品特別採用「淨源乳液」,萃取天然植物成分,取代部分石油衍生物,榮獲美國農業部 (USDA) 生物基產品認證。另具備抗甲醛、99.99%抗菌、防霉、耐洗擦、高遮蓋力等全效功能,為您及家人打造安心、健康又環保的綠色未來。

了解更多

“源”自天然 打造綠色新生活 

BioCare_USDA
BioCare_USDA

環保監控從源頭開始,產品首創「淨源乳液」,萃取粟米、木薯等天然植物成分,取代塗料乳液中的部分石油衍生物,並榮獲美國農業部(USDA) Biobased 生物基產品認證

Biobased生物基認證是美國聯邦直屬農業部主導的項目,旨在鼓勵企業增加使用可再生資源,同時減少消耗石油等不可再生資源。多樂士將天然植物取代原料中部分石油衍生物,從源頭環保,營造健康的居住環境。

你知道嗎? 據2015年的資料報告,“生物基產品”每年在美國取代約3億加侖的石油,相當於節省了20萬輛車的汽油。

三重把關 堅守您的家居健康

BioCare_Eco-Sense
BioCare_Eco-Sense

我們不停努力進步,承諾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研製出更先進及安全環保的漆油配方,為家居提供全方位抗甲醛及抗菌保護。並創新引入「歐美環保認證」將環保漆油的標準推向更高層次,為您和家人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淨味無添加 層層隔絕有害物質

除了以天然植物作為原料之外,多樂士「天然植本環保漆」更採用無添加配方,確保產品由原料篩選、配方設計、以至生產過程,都沒有人為添加甲醛、苯及其它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層層淨化,嚴格監控,保證產品超低VOC及檢不出甲醛,安全、淨味、環保!

全效環保功能 守護家人健康

Ambiance AF_Anti Bacteria
Ambiance AF_Anti Bacteria

竹炭抗甲醛 持續淨化空氣

此外,產品更採用「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在漆膜表面形成一層強效淨化濾網,能24小時無間斷全方位捕捉空氣中如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快速分解成無害的小分子物質,令居室空氣持續清新健康。

全效功能 99.99%抗菌

產品有效抵抗 99.99%細菌在牆上滋長,例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及肺炎克雷伯氏菌等,並具備強效防霉、超強耐洗擦、防水、高遮蓋力及覆蓋細微裂紋等全效功能。

歐美雙認證 安全健康有保證

Greenguard & French A+ Certificate
Greenguard & French A+ Certificate

家的安心,源自强而有力的權威保障!產品通過 “美國GREENGUARD 室內空氣質量 最高金級認證” 以及 “法國室內空氣環境檢測 最高A+級認證”,是市面上少有獲得雙重國際權威認證的環保油漆。測試證實,室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甲醛、苯等含量,均符合歐美最嚴格的室內空氣質量標準,確保適合敏感個體群(如兒童和老人),為環保行多一步,也為您選購產品時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特別適用於對室內環境有嚴格要求的場所,如幼稚園、老人院、診所、醫院及其他醫療設施等。

環保比你想得更多...Planet Possible!

Planet Possible 是一個值得大家共同去創造及描繪出的美好未來-您只需願意從現在開始作出明智抉擇。
Welcome to Planet Possible

只要每個人都能做出明智的選擇,我們的地球家園定能變得更加美好,這也是多樂士 Planet Possible 提倡所追求的目標。

我們不斷致力研發更安全環保的創新產品,以期營造出一個更美好的地球。誠邀您一起探索,了解如何為環保出一分力,並與我們一同為地球家園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