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ux-Colour-Futures-Colour-of-the-Year-2019-A-place-to-think-Livingroom-Inspiration-HongKong-01
001 Soothing color palette in a living room

多樂士 2019 年度色彩

讓「Spiced Honey」為您點亮生活的光芒與對家的渴望!

隆重呈獻,Spiced Honey 00YY 26/220

「Colour Futures 色彩潮流」踏入第 16 年,我們繼續為每年選出一個主題色彩,融入全球各地家居之中;今年多樂士 Global Aesthetic Center 的色彩專家以 "點亮生活的光芒 Let the Light in" 為年度主題,挑選了「Spiced Honey」(00YY 26/220) 為 2019年度色彩。

Spiced Honey — 這個溫暖的琥珀色調,其靈感來自蜂蜜,有深有淺的顏色裡,充滿活力、靈魂及滋養的氣息。完美反映正面樂觀的嶄新心情 –「點亮生活的光芒」的渴望。

完美演繹4種配色主題

CF19 - Place to think
CF19 - Place to think

作為2019年度色彩,Spiced Honey 琥珀般的溫潤色調具有不可思議的多樣化。不論您想創造的居家氣氛是療癒、寧靜、舒適或充滿活力,都能搭配不同顏色展現各種風格。

A SPACE TO THINK 靈感之源

將 Spiced Honey 配搭大地色調的淡黃色和冷色調的灰色,塑造低調深邃的氛圍。同時,以黑色為設計營造鮮明的對比,讓家成為我們的專屬思考空間,創造了一種冷靜與明晰的氛圍,讓我們可以自由做自己。在這樣的空間裏,專注待在家裏沉澱心靈、重啟大腦,遠離讓感官不勝負荷的外界因素。

快看看那個產品有Spiced Honey

CF19 - Place to dream
CF19 - Place to dream

A SPACE TO DREAM 夢想天堂

正在尋找一個讓自己沉醉於當下的地方?以啞粉色、暖木色和富質感的布料配以 Spiced Honey 的琥珀色調,創造一個讓我們得以停駐、休息和靜思的舒適空間。生活優雅而帶著輕鬆氛圍的家,在獨特的夢想空間中發揮各種奇想,沉醉在玩趣的感覺之中。

CF19 - Place to love
CF19 - Place to love

A SPACE TO LOVE 愛的居所

如果您享受身邊圍繞著您所喜愛的人和事,那這種温馨怡人的居家配色就是為您而設。糅合鮮艷色彩,配以簡約的原木家具、藤籃和陶瓷,創作出令人放鬆身心的舒懷空間。這飽和、鮮明的特質,傳遞出與愛的人共享所愛事物並共度美好時光的氛圍,充滿了溫馨、浪漫的歸屬感。

CF19 - Place to act
CF19 - Place to act

A SPACE TO ACT 動感地帶

讓您每天起床就精神爽利的配色組合! Spiced Honey 為大膽的鮮艷色調帶來平衡與和諧格調,配以室內植物和新穎的現代家具,構成活力充沛的動感設計。呈現出明亮、活潑的生活空間,為家注入活力、動力並熱情洋溢的活躍氛圍!

在家中探索最新年度色彩

CF19 - Visualizer
CF19 - Visualizer

2019 全新配色令您滿腦靈感?不妨下載 Dulux Visualizer 應用程式,立即預覽 Spiced Honey 髹在家的效果,更可試試不同配色,以指尖開啟一場有趣的家居配色之旅。

iTunes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立即下載

探索 Colour Futures 2019 色彩潮流

以和暖淡雅的琥珀色,為您點亮生活的光芒與對家的渴望!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