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izer app 有趣又容易用,馬上就能看到房間塗上油漆後逼真的想像圖。
Kids love the Dulux Visualizer app

利用Dulux Visualizer app幫助孩子挑選合適自己的顏色

借助我們實用的 app,讓孩子看到新睡房會有多美。

「我們剛搬進新家。有沒有既有趣又實用的方法,可以讓孩子參與裝修新睡房?」

我們近期的一項全球調查顯示,有近半數的家長讓孩子自行挑選睡房的顏色。兒童心理學家 Lynette Fry 認為這是很好的做法,尤其適合剛搬進新家的階段。

她表示:「讓孩子自行挑選睡房的顏色,有助增加他們對新居的參與感及投入感。這樣一來,他們對新家會更有歸屬感。」

「若希望讓他們對設計方案更感興趣,不妨借助科技讓他們盡情發揮設計創意。孩子喜歡科技,所以Dulux Visualizer app 是個很好的方法,可以讓他們看到房間完工後的樣子。」

讓孩子參與裝修新睡房,幫助他們在搬家時安頓下來。
Help kids pick their own colour scheme

如何使用 Dulux Visualizer app

Dulux Visualizer app 讓您馬上就能看到房間髹上油漆後的真實圖像,有趣又易用。

方法如下:

  1. 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開啟 Dulux Visualizer app
  2. 將螢幕對準您想要髹油的牆壁
  3. 從整個多樂士油漆調色板中挑選任何顏色
  4. 輕觸一下就能讓顏色顯示在牆壁上

就是這樣簡單,連孩子都可以輕鬆地瀏覽顏色。其實,現在的孩子都是科技高手,他們還可能反過來教您一兩件事。

如果他們不喜歡剛才所選的顏色,就再另選一種顏色,直至找到喜歡的顏色為止。當然爸媽也要同意啦!

Dulux Visualizer app 有趣又實用,讓小朋友可以在搬家時挑選心目中的睡房配色方案。
Kids love using our Visualizer

重點貼士

若果您還是不放心孩子能否適應新的睡房,不妨嘗試用他們喜愛的卡通人物或故事書角色相近的顏色,令他們感覺更舒適自在。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