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配搭粉紅色的睡房配色
Green and pink bedroom

「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為您締造活力充沛的家居

探索簡約色彩組合,以「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為家居注入活力

「Heart Wood」獲選為「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這款顏色帶有柔和歡愉的粉紅色調,卻亦可呈現躍動一面—只需配合活潑黃色或蓬勃綠色色調,即可煥發家居活力,帶出「Heart Wood」的暖心風尚。巧用艷麗色彩配搭,就連最熟悉的家居環境都能以嶄新方式活現眼前!

小朋友睡房設計靈感

兒童睡房繽紛一角
Colourful spots in children’s bedroom

這款醒神躍動的設計專為小朋友睡房構思,巧用對比色彩配搭中性背景,躍現繽紛色調,激發孩子創意。設計以顯眼色彩勾畫形狀自然的鵝卵石圖案,而不選用圓形波點,令整體效果更富現代玩味,亦更易塗刷創作。

好玩嘗試: 歡迎看看如何髹畫橢圓圖案,尋找創作靈感。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 Golden Rice, Woodland Mystery, Triple CrownHighland Plains

客廳鮮明粉飾

翠綠客廳配襯橢圓圖案
Green living room with oval

擔心色彩太過搶眼?放心吧,這些顏色很易配襯!只須為特色牆髹上濃淡相配的綠調色彩,配搭「Heart Wood」粉紅色漆,即可為家居注入活力感。建議可配襯淺色木質與金屬飾品,令設計更添圓滿。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 Green GroveCountry Club

睡房明亮愉悅

睡房牆身髹畫橢圓圖案
Bedroom with a painted oval on the wall

睡房固然以中性色彩為主調,惟只要精心挑選主色組合,便可煥發活力—這間時尚睡房的設計以「Heart Wood」粉紅色漆塗出邊框,配襯躍動綠調色彩,輕鬆簡單,即令房間煥然一新!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Woodland Mystery

靈感滿溢? 不妨立即下載 Dulux Visualizer 色彩工具色彩工具應用程式,一嘗煥色體驗!

立即下載: iOS | Android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