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20_KV
CF20_KV

多樂士 2020 年度色彩

Tranquil Dawn 曙光綠 (45GY 55/052) 象徵嶄新開始和蓬勃生命的曙光!

隆重呈獻,Tranquil Dawn 45GY 55/052

2020年,我們正在步入下一個十年,一切都是全新的開始。

在這個虛擬數位化當道的社會,我們對美好生活的渴求將達到前所未有的巔峰。源自破曉第一縷陽光的生命力,多樂士正式發佈 2020全球色彩趨勢以 “從心出發 The Human Touch" 為年度主題,挑選充滿生命力的 "Tranquil Dawn 曙光綠 (45GY 55/052)" 成為2020年度色彩。

Tranquil Dawn — 具有平和純淨的特質,微妙地介乎於綠色、灰色和藍色之間,極具流動感,完美捕捉了早晨天空的顏色,以期用朝陽的力量喚醒大家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2020年,展望一個全新的開始,鼓勵人們"從心出發”加強交往、關注自我、關照他人、擁抱自然、回顧歷史,並重拾傳承。

完美演繹4種配色主題

CF20_Home4Care
CF20_Home4Care

作為2020年度色彩,Tranquil Dawn 曙光般的青翠色調具有不可思議的多樣化。不論您想創造的居家氣氛是療癒、寧靜、舒適或充滿活力,都能搭配不同顏色展現各種風格。

A HOME FOR CARE 關懷之家

平和純淨的 Tranquil Dawn 與柔和的中性色調相互交織,打造出一個溫柔靈動的關懷之家。在這裡,我們可以盡情享受美食、愜意休息、感受自然的魅力,同時關注更具意義的事物和關係。在這裡,我們可以用更多時間去經營那些真正重要的關係,比如和我們自身、我們所愛的人、我們的家、自然和城市。

快看看哪個產品有Tranquil Dawn

CF20_Home4Play
CF20_Home4Play

A HOME FOR PLAY 趣味之家

清淺淡雅的 Tranquil Dawn 與小面積的鮮活亮色交相輝映,打造充滿活力的趣味之家。打破常規,任憑想像力自由飛揚,讓家成為緩解現代生活壓力的一方愉悅天地。這組色盤可以為家中註入一種煥新能量,讓人們得以放開胸懷,迎接種種有趣的體驗。整個空間洋溢著年輕活力,充滿了輕鬆愜意的時尚氣息。

CF20_Home4Meaning
CF20_Home4Meaning

A HOME FOR MEANING 靜思之家

以有著微妙灰度變化、乾淨清爽的極簡色彩與 "年度色 Tranquil Dawn"相融合,靜思之家營造出一種凝神靜思的氛圍,讓人暫時忘卻現實世界的紛擾,專注對生命意義和價值的探索。這組以年度色為核心,有著微妙灰度變化的色盤,讓人聯想起大自然中的冬日黎明。簡潔乾淨的線條,實用的功能形式,輔以自然原木、皮革和亞麻織物,以及拋光水泥等質感材料,突顯歷久彌新的“極簡即奢華”的生活方式。

CF20_Home4Creativity
CF20_Home4Creativity

A HOME FOR CREATIVITY 創想之家

年度色彩 Tranquil Dawn 輔以森林綠、赭石色等高飽和度色彩,打造華麗馥鬱的創想之家。回歸本源,重拾傳統,在這裡我們能發揮無限創意,也能感知過去的美好智慧。色盤靈感源自溫暖的秋日清晨,整體色調馥郁華麗,飽和度高的顏色佔多數,並用年度色Tranquil Dawn的清淺顏色作為過渡。

在家中探索最新年度色彩

CF20_Visualizer
CF20_Visualizer

2020 全新配色令您滿腦靈感?不妨下載 Dulux Visualizer 應用程式,立即預覽 Tranquil Dawn 髹在家的效果,更可試試不同配色,以指尖開啟一場有趣的家居配色之旅。

iTunes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探索 Colour Futures 2020 色彩潮流

以生機勃勃的曙光青色,讓朝陽的力量喚醒大家對美好生活與家的嚮往!

Colour Futures 色彩潮流:實踐研究,創造未來

自2004年起,多樂士全球色彩中心專注於色彩設計與趨勢預測,把研究實踐,融入我們未來的家居設計。探索歷年的「Colour Futures 色彩潮流」: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