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墨綠牆面、霧黑吊燈與大量綠意妝點的用膳空間

用Dulux 2023 年度色彩塑造一處紓壓的療癒空間

回歸自然、與自然連結,為我們的身心靈帶來正向的影響。青森色盤的靈感來自鬱鬱蔥蔥的林地,讓我們更能感受近在咫尺的自然氣息,創造一個療癒紓壓的空間。

擁有一個充滿綠意的空間,對我們的身心健康產生積極且深遠的影響。靈感取自森林草木的青森色盤,實現了我們對大自然的嚮往。藉由將自然的眾元素引入室內,青森色盤非常適合營造一處撫慰身心、修身養性的空間。不只如此,這組色盤能夠與Dulux 2023 年度色彩野麥黃完美搭配,時時散發出平和、放鬆又舒適的氣息。

嘗試用以下四個裝修靈感,體驗青森色盤的療癒魔力……

客廳裡的減壓色彩



在這處充滿空氣感的清新客廳中,我們將青森色盤內的兩種不同色調在牆面上做了分割的視覺設計,營造出一種溫馨而靜謐的氛圍。柔和的綠色主調與下半部的野麥黃交相輝映,視覺上達到擴增的效果,也令人感覺更加地愜意。青森色盤非常適合與各種自然元素搭配,試著多擺幾株綠色植物,讓畫面更具完整性。

配色方案

60YY 33/130
50YY 49/191 野麥黃 Wild Wonder™ 

使用灰綠色和野麥黃分割牆面的清新客廳

臥室裡的創意色彩

 

雖說青森色盤的靈感源於大自然,但這並不意指這些色彩不能用於呈現華麗的視覺效果。我們在這間臥室選用嫩綠色塗刷一扇巨型的拱門圖形,用Dulux 2023 年度色彩野麥黃勾勒出輪廓,並以優雅的泥煤紫為底色,使床頭背牆呈現立體而逼真的視覺感受。

配色方案

38RR 15/026
52GY 24/050
50YY 49/191 野麥黃 Wild Wonder™ 
20GY 46/067 (天花板)

以泥煤紫為底、嫩綠色塗刷拱門圖形的臥室

兒童房裡的格紋塗刷

 

自由混搭青森色盤中的色彩,活潑了整體空間的表情,卻又不會過於喧賓奪主。在以嫩綠色為基底的牆面上,塗刷數條細線 (色彩選用優雅淡紫與Dulux 2023 年度色彩「野麥黃」) 塑造整片方格紋,賦予兒童房一個活力趣味與沉靜安寧兼備的空間。

配色方案

20GY 46/067
70RB 50/062
50YY 49/191 野麥黃 Wild Wonder™ 

有著嫩綠色方格紋和優雅淡紫二牆相互呼應的兒童房

廚房裡的過渡色彩

 

在開放性空間裡的不同區域,刷上不同色彩予以串接,既能彰顯個性品味,也能引導視覺上的延伸效果。在這裡,我們使用柔美的淡紫色將廚房與餐廳兩個空間連接起來,並在後牆使用野麥黃作為遠景,帶入濃郁飽滿的溫馨氣息。

配色方案

10RB 47/036
38RR 15/026
50YY 49/191 野麥黃 Wild Wonder™ 

使用柔美的淡紫色打通餐廳,並在後牆使用野麥黃作為遠景的廚房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