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想尋找強烈個性的裝飾設計概念,只要賦予特色牆活潑、有趣的色彩元素,就能讓您擁有獨樹一格的漂亮空間。
Add drama with a paint effect [zh]

5個令您炫耀的特色牆設計概念

如果您準備翻新牆面,何不放膽嘗試真正令人讚嘆的漆油效果呢?

「這次為客廳髹上新漆油時,我希望能擺脫以往沉悶的做法,來點不一樣的嘗試。你們可建議如何打造別樹一格的特色牆嗎?」

在客廳牆面髹上亮麗的顏色,可簡易地使平淡無趣的客廳重新耀眼起來。

若您想增添強烈個性於配色效果中,只要為特色牆加入活潑、有趣的色彩元素,就能讓您擁有別樹一格的漂亮空間。

如果您想展現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為每個房間打造一面特色牆絕對是個不錯的做法。選用較為低調、樸素的顏色來髹刷其他牆面,就能焦點聚於特色牆身上。

不妨把握這次機會發掘自己的藝術創意。如果您不確定該從何開始的話,可參考以下幾種做法:

這些菱形圖案不僅能為客廳空間帶來秩序感,同時又能營造活潑氣息。如果您是個勇於嘗試新事物的人,不妨來試試這樣的裝飾設計概念!
Go for a graphic paint effect [zh]

1. 髹刷創意圖案

重複並排的圖案能呈現賞心悅目的效果。這些菱形圖案不僅能為客廳空間帶來秩序感,同時又能營造出活潑氣息。不妨勇於嘗試這樣的裝飾設計概念!

若您敢於嘗試的話,建議選擇如橙色等鮮豔的顏色,為空間創造活力鮮明的個性。柔和的顏色會減弱圖案的視覺效果,而您,並不是想低調的人!

哪款顏色?
試試 Bongo Jazz, Casino GoldBarcelona Rain

若您想要創造具有前衛感的當代風格裝飾設計,運用單色格紋絕對不會讓您出錯。
Paint a grid on your feature wall [zh]

2. 時尚格紋裝飾

若您想要創造前衛時尚的風格,運用單色格紋絕對不會讓您出錯。

乾淨俐落的粗線條能呈現最好的視覺效果。另外,最好將方格的尺寸描繪到足以容納您的手掌。

如果想效果柔和一點,只要於格紋中適當地加入幾個圓形圖案,就能為空間增添趣味。

哪款顏色?
試試 Dark Secret, Barcelona RainTerra Rosa

運用多種不同的互補色,以手繪方式髹塗規矩中又帶點自由率性的格紋,就能營造出活潑有趣的視覺感受。
A multi-coloured feature wall [zh]

3. 彩色手繪格紋

如果格紋裝飾對您來說有點過於規律,不如選擇比較輕鬆隨意、色彩繽紛的手繪格紋?

只要運用多種不同的互補色繪畫格紋,規律中帶點自由率性,就能營造出活潑有趣的視覺效果。

哪款顏色?
試試 Newport, CelandineBongo Jazz

圓點圖案一向是種迷人的裝飾設計,但太多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令人無法忍受的反效果,所以在考慮使用這種迷人的圖案時,請務必謹記「簡約就是美」的原則。
Feature wall with colourful spots [zh]

4. 簡約圓點裝飾

我們很自然地會受圓點所吸引,但卻很少人懂得運用圓點來裝飾牆面。

若要打造充滿和諧美感的特色牆,請想像自己就是圓點畫藝術家 Damien Hirst,運用復古或雪芭色調,在牆面的最上方髹上大大的圓點。

圓點圖案向來都很迷人,但太多的話就會造成反效果,所以請謹記「簡約就是美」的原則。

哪款顏色?
試試 Celandine, Terra RosaExotic Grey

如果您是個不折不扣的條紋控,但又希望能有點變化,不妨用塗鴉風格來個大改造。
Feature wall with blurred lines [zh]

5. 彩色塗鴉條紋

如果您是個不折不扣的條紋控,但又希望能有點變化,何不嘗試用塗鴉風格來個大改造呢?

橫條紋正是改造這種經典裝飾圖案的絕佳選擇,而模糊的邊緣能帶來時尚而迷人的視覺效果,能令人聯想到塗鴉藝術。

哪款顏色?
試試 Green Lemon, Wildflower WindPure Orchid

重點貼士

您是否存放了許多沒用完的漆油?快去找出來,看看有哪些顏色可用,並參考上述的方法去善用這些剩餘的漆油。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