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憂鬱藍到煙燻灰 — 在您為年久失色的牆面進行風格改造時,不妨嘗試擁抱您性格中深沉的一面。
Dark and dramatic dining room [zh]

5 個選用深色系及強烈配色翻新家居的理由

在選擇新漆油顏色時,勇於嘗試的人會克服恐懼,採用深沉的配色。我們能給您採用沉內斂裝飾設計的好理由。

「我們想打造一個現代風格的家居,正考慮選用較深的色調,因為這是現在非常流行的設計。這是個好主意嗎?還是我們應該保守一點呢?」

在選擇新漆油顏色時,勇於嘗試的人會克服恐懼,採用深沉的配色。您勇於大膽嘗試嗎?

室內設計師 Rebecca Davies 將說明為何每人都受不了深色系的迷人誘惑 — 並讓您瞭解這樣的選擇沒有想像中令人卻步。

深色系的裝潢向來令人不敢輕易嘗試,然而事實上,這類色彩卻能營造出不可思議的舒適沉靜氛圍。
Use dark colour to create a cosy kitchen [zh]

1. 深色系營造舒適氛圍

深色系的裝修令人不敢輕易嘗試,然而,這類顏色卻能營造出不可思議的舒適沉靜。您可以運用這類顏色來創造靜謐、令您身心沉靜的私密空間 —「小房間只能使用淺色系」的說法只是個迷思,您不妨選用深藍色調來髹刷您的牆面。

哪款顏色?
試試 The Dark Side

想要擁有能令人驚嘆的居家空間,卻又沒有打造奢華裝潢的大筆預算嗎?不妨嘗試選用濃烈飽滿的深色系來髹塗您的牆面。
Add drama with dark colours [zh]

2. 深色系增添強烈個性

想擁有令人讚嘆的家居空間,卻未有大筆預算打造奢華裝修?不妨嘗試選用濃烈飽滿的深色系來髹刷您的牆面。若這運用於晚上招待客人的空間,如家中的飯廳,效果會特別好。選擇華麗的深紅色,在燭光的映照下,營造出迷人的氣氛。

哪款顏色?
試試 Grenadier

如果您的牆面裝修不夠完美,但又沒有時間或預算重新處理,只要髹上深色油漆,就能有大幅修飾的效果。
Cover up uneven walls with darker shades [zh]

3. 深色系隱藏瑕疵

如果您的牆面修飾不夠完美,但又沒有時間或預算重新處理的話,只要髹上深色漆油,就能有大幅修飾的效果。牆面上凹凸不平之處形成的陰影,在淺色系牆面上會十分明顯;而深色系則能吸收光線,因此可呈現出光滑平均的視覺效果。

哪款顏色?
試試 Krimson LakeBlack Tulip

汲取荷蘭繪畫大師作品中的出色筆法,讚嘆深淺色調交錯所營造出來的迷人美感。在深色背景的襯托之下,明亮的色彩會鮮明地突顯出來,進而創造出前衛、充滿都會感的風格。
Mix dark colour with lighter accents [zh]

4. 深色調配搭淺色系

參考荷蘭繪畫大師作品中的出色筆法,讚嘆深淺色調交錯營造出的迷人美感。深色的背景會鮮明地突顯明亮的色彩,創造出現代都會的風格。不妨嘗試選用炭灰色來髹刷您的牆面,並以螢光黃、粉紅色或青檸綠點綴。

哪款顏色?
試試 Street Lamp Black, Krimson LakeIntercoastal

誰都希望自己是與眾不同的 — 選用深色系配色,讓您的住家 (和住家的主人) 立即展現出充滿魅力與神祕感的迷人氣息。
Use darker shades for a glamorous scheme [zh]

5. 深色系與眾不同

誰都希望自己與眾不同 — 選用深色系配色,讓您和您的家,立即展現出充滿魅力與神祕感的迷人氣息。配搭金屬色調,將更添獨特個性。

哪款顏色?
試試 Rum Raisin, Black TulipSapphire Glow

重點貼士

擔心深色調會令人感覺喘不過氣?您可以使用深色漆油來髹刷周邊的的其中三面牆,保留一面牆來髹刷與天花板相同的淺色調,這樣能在視覺上擴闊空間,整體感覺也會變得輕盈。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