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Colour:為生活添色彩

我們深信:油漆具有革新生活的力量,可提高社區歸屬感、改變人們的心情,並令生活空間更宜居。

「Let’s Colour Project」的故事

Dulux-為生活著色-轉變社區-SOS-兒童-村莊-香港-02
Dulux-為生活著色-轉變社區-SOS-兒童-村莊-香港-02

油漆的力量,超乎您我所想!我們所做的一切,都顯示出油漆不僅是粉飾牆身的素材 — 色彩可全面革新社區,改善鄰舍關係,影響我們對身邊世界的觀感。

多樂士貫徹以「Adding Colour to People's Lives」之品牌使命,舉辦 「Let's Colour 社區添色彩」漆油贊助計劃。透過贊助多樂士優質漆油,希望將多樂士的色彩正能量傳遞至全球每個社區、每個角落,再配以「煥出新色彩」為主題,與大家一起攜手,為更多的人群及社區帶來煥然一新的轉變!

計劃開展至今,已完成了逾 2,000 個項目,共訓練了 46,000 位專員與 11,000 位義工,惠及全球各地超過 6,800 萬人 — 而計劃僅剛剛起步,數目每天都在增加當中!

轉變社區

Dulux-為生活著色-聯繫牆-鹿特丹-寧謐傑作-面市-香港-03
Dulux-為生活著色-聯繫牆-鹿特丹-寧謐傑作-面市-香港-03

透過「Let’s Colour 社區添色彩」漆油贊助計劃,我們持續開發及資助各項專案,為全球各地人們的生活添賦色彩,並革新社區。歡迎探索我們如何協助有需要的孩子、家庭與社區,並支持他們打造激勵發展的愉快宜居地。

探索更多

令人驚喜的油漆故事

我們致力尋找驚喜而有趣的方式,展現油漆令生活更美好的潛在威力—那怕只有一點改善,都應努力把握!歡迎探索這些出人意表的故事,了解油漆與色彩對我們觀感與行為的重大影響。

探索更多

全球各地「Let's Colour Project」

歡迎加入,成為 Let's Colour 的一份子

歡迎任何有興趣參加「多樂士Let’s Colour Project」的團體或學校與我們接洽,一起為社區及生活增添更多歡樂的色彩!

電郵: anpaints.hk@akzonobel.com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