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青少年睡房髹畫橫間圖案,添注時尚新姿
Horizontal stripes in a teen bedroom

青少年睡房時尚裝飾設計概念

誠意與您分享令青少年睡房盡現繽紛個性的妙法。

青春年華,正是年輕人表達自我、為睡房注入個人風格的時候!只需少許漆油與想像力,您即可為家中青少年打造獨一無二的彩色空間。各位爸爸媽媽,放心吧!無論您子女的個性有多獨特,總有一款漆油與風格可與他們相襯!

簡約間條

要在青春氣息中添上一抹成熟感,含蓄低調正是必選風格。在白色牆身髹上黑色線條,再點綴色塊圖案,即可營造亮眼效果;再加上外型時尚、質感柔和的傢具,整體佈置更顯亮眼。

現在就瀏覽我們的方法指導影片,看看髹畫完美圓形圖案有多容易。

哪款顏色?
試試 Dark SecretBali Sand

孩子展現創意的同時,也許會弄得到處一團糟。不妨試試多樂士環保兒童漆 。它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具有空氣淨化功能的高科技牆面漆,其高效抗污配方及堅韌的漆膜,能抵禦多種常見污漬,輕易就可用清水清潔,保持牆面亮麗如新,定當讓您陪伴小朋友走過成長必經的探索之路!

自拍專用房間

不妨打造一間鮮明絢麗的「自拍室」,方便家中青少年自拍美照,紀錄青春。

首先,選定一面牆身,髹上白色邊界,以彩色漆油填滿中央區域,再加上裝飾花紋,即可模仿 Instagram 的快照風格,成為子女與朋友合照時的繽紛背景,同時亦輕鬆為睡房添上時尚風格;再購買數件道具,就連智能手機自拍照都可綻放無窮可能!

想了解創作這款時尚設計的妙法?歡迎觀看我們的步驟指南影片。

哪款顏色?
試試 Bellcourt CastleWinter HillsSweetheartSanctuaryFalling Star

富有學術氣息的學習區

無論是多麼用功學習的青少年,有時都需要一點鼓勵,才能下定決心,埋首書堆之中。既然如此,不如為子女劃分一片燃亮靈感、激發創意的專屬學習區?您可以運用粗實間條圖案,在單調牆身上劃分區域,再加上設計相近的彩色傢具,想必能陪伴孩子追求理想成績。單是您這份心意,已值滿分!

觀看指導影片,學習髹畫完美間條圖案的妙法

哪款顏色?
試試 Bali BambooYesterdayUnicorn WhiteForever YoursSurreal BlueNight Sky

時尚波希米亞風

就讓年輕人透過藝術感圖案與創意色彩,展現內心的波希米亞精神吧!想達到最佳效果?您還可以選定一面特色牆,隨興塗畫,再以相襯傢具點綴裝飾。

從玩味圓形到幾何方形不等,一切講求即興隨性。所以,不要再思前想後了,就讓筆刷追隨靈感舞動,大膽試試不同效果,玩個痛快!開始之前,想找些靈感?歡迎在此觀看我們的方法指導影片,看看如何為牆身髹畫圓形圖案。

哪款顏色?
試試 Pier PointeBlack SwanPlantation GreenGentle TideAged StuccoBlack TulipBrendon BayEnglish MeadowsWestmountNight Sky

積極鼓勵青少年透過髹油表達自我,釋放無盡創意;另一方面,佈置睡房正是您與子女共享天倫樂的一大良機!現在就攜手探索繽紛色彩與多變風格的可能性,然後合力髹畫一面引人注目的牆身吧!

開始這項大工程前,您還可以下載「Dulux Visualizer 色彩工具」應用程式,率先一覽各種色彩髹在牆身上的效果。

立即下載: iOS | Android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