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2017 年度色彩「牛仔灰藍」(Denim Drift) 如何為您的家居形象大改造。
Blue lounge

為您呈獻 2017 年度色彩

2017 年度色彩「水洗藍」是今年的必備色調,每個家居的完美之選。

為迎接2017年年度色彩,我們特意搜羅了一系列的藍色色調,讓您的生活風格更出色。

水洗藍 (Denim Drift) 帶給人一種自然寧靜的感覺,與其他藍色亦十分相襯;與其他顏色配搭時則會調和出不同個性,因此能為您的家居創造出不同的氛圍。

環球盛會

TBC
CF17 colour trend research 3

每年我們的多樂士全球色彩中心(Dulux Global Aesthetic Center)設計師團隊都會聚首一堂,一連幾日討論室內設計、建築至時裝的用色和發展,以及全球的色彩潮流發展。

匯集世界上各地的觀點,從而發掘出能捕捉當下氣氛及主題的色彩。│ 了解更多關於色彩潮流的研究

嶄新視野

TBC
CF17 COTY 3

2017 年的年度主題為「生活新角度 Life in a New Light」,主張以全新角度審視生活日常,重新認識我們熟知的世界,欣賞每日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在日常生活中,各個範疇之間的平衡愈來愈重要:工作與生活、與大自然的關係、或是個人與社交生活之間均講求平衡。

有見及此,團隊特意選取出象徵自然的藍色。由晴朗的藍天到衣櫃裡的衫褲,藍色是每天都會見到的色彩。

雅俗共賞的藍色

藍色每天都會出現在我們身邊,在房間中能給予人寧靜、自然的感覺。
Blue bedroom

多樂士全球色彩中心(Dulux Global Aesthetic Center)的創意總監 Heleen van Gent 說道,「我很喜歡這個主題,既常見於生活中,也是雅俗共賞。」

這是牛仔褲的顏色,亦是宮庭絲絨的用色,同時也是自然界常見的色調。水洗藍 (Denim Drift) 是令人感到歡樂而舒適的顏色,因此在決定 2017 主題的時候不約而同地選擇了這個顏色。

多樣百搭的藍色

2017 年度色彩「牛仔灰藍」(Denim Drift) 千變萬化,完美融入任何環境。
Blue wall designs

以上的構思可以應用在我們的家居。在裝置家居時,水洗藍 (Denim Drift) 會根據場所和配置展現出截然不同的形象。

設計團隊特此搜羅了4 款主題與時尚色調,盡顯年度色彩的多樣百搭。

哪款顏色? Denim Drift

觀看影片,了解更多

下載 Dulux Visualizer 應用程式,了解更多 2017 年度色彩 與色彩潮流,以及如何應用到日常生活。

下載 Dulux Visualizer: 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