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自然賦予現代感的色彩,大膽展現大自然色系的潛能。
7.1 當大自然色彩與大膽色彩相遇

大膽創新用色:引入大自然的全新方式

在現代感色彩中運用大自然色彩和質地,為您的家居帶來大膽創新觀感。

在大自然中可發現許多令人感到平靜舒服的柔和別緻色彩,如令人心曠神怡的綠色植物、濃郁穩重的棕色木頭以及帶點憂鬱氣息的灰色石頭。要賦予這些傳統色調全新感受,有時就必須嘗試大膽用色。

因此遵守我們的配色方法,並透過採用與大自然色調形成對比的更大膽色彩,在您的裝飾設計中增添一些色彩效果。這種美麗的配色往往可製造出令人驚喜的效果,用色時請務必大膽嘗試!

在您的家居環境中採用大自然材質

與大自然明亮大膽色彩形成對比的冷酷和謐靜色彩。
7.2 以大膽色彩搭配對比色的自然材質

自然材質 (如石頭和木頭) 可完美搭配,盡情展現室外無限美麗景觀。但為了維持現代美感,可以明亮大膽地色彩,突顯冷酷謐靜的對比色彩。

何不在雪白牆面髹上鐵青色,形成半鄉村風半城市風格?或者,可以設計一個有焦橙色和翠綠色的自然石頭壁爐?並以自然材質的多彩現代風格傢俬作為襯托,形成完美無缺的設計風格,既優雅又精彩。

運用可再用自然材質製成的傢俬和配件,如木頭、軟木塞和羊毛等,可創造大膽配色的完美背景,還能達到環保目的。

該選擇哪種漆油?試試 Undersea VoyageBonnie Belle

傳統氣息與現代感的強烈對比

在廚房潔白牆面划上一抹突顯美麗的黃綠色彩
7.3 強烈對比色彩

再也沒有比全白色系廚房更中規中矩。全白色予人潔淨明快的感覺,這塊白色帆布能有效發揮烹飪美食和供應飲料的美感。但是,為了不讓全白色看來冷酷嚴肅,嘗試髹上一抹充滿活力且令人愉快的青檸綠色調。髹上一點顯眼的色彩,可以配色來區分房間風格,既結合傳統白色又可突顯現代感的綠色。

重點貼士: 我們耐用的廚房漆油能保證您的全新色彩長效持久,即日是您不必費神,對環境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該選擇哪種漆油?試試 Crayon Green

結合自然風格的傢俬

單色系配色又稱為「色調配色」,因為這是運用同一種顏色的不同色調帶來不同的層次。
7.4 單色系配色的樸實風格

充份利用您的自然風格傢俬,將這類傢俬擺在引人觀賞的牆壁邊。純樸粗曠的木質桌子可展現綠色牆壁的豐富美麗— 令在展露自然本質時又不失現代的美感。將植物擺在深淺綠色條紋的牆面或有兩種截然不同顏色的牆面前,這些植物顯得更生氣蓬勃。

重點貼士: 使用我們的Visualiser 應用程式來設計不同油漆色彩,看看您最珍貴的自然風格傢俬如何做出創意變化。

該選擇哪種油漆?試試 Batik Green, IvyTreehouse

自然風格堆疉

使用兩種色彩來營造引人入勝的氣氛。利用現代感的綠松石色和橄欖綠色營造獨特新鮮感。
7.5 綠色層次堆疊

結合兩種自然色彩,可輕鬆創造全新和吸引人的牆壁。牆面髹上柔和橄欖綠色,但以更明亮的綠松石色髹在邊緣可增添現代感外,亦可營造謐靜詳和的閱讀空間。這兩種色彩可完美搭配,但又有強烈對比,可明確分隔出屬於您自己的一個角落。

重點貼士:謹選色彩並採用自然靈感的特色,對您和自己的家居環境絕對有正面影響。為了有益地球的影響並讓您的漆油發揮至極致,請選擇我們的水溶性漆油,營造一個對環境更好的清新氛圍。

該選擇哪種油漆?試試 Brendon BayPlantaion Green

髹油工程完成時,若還有剩餘漆油時,發揮創意並為您的住家增添更多個人色彩。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