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配搭藍色的客廳配色
Pairing pink and blue in a living room

尋找時尚色系,以「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盡顯家居風格

「多樂士年度色彩」以簡約方式為您凝聚家庭,連繫自然

「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 - Heart Wood」是一款柔和暖心的粉紅色,可配搭多姿多彩的天然藍綠色調,迎合各間房室、各大場合、各個年齡層的獨特風格。

開放式廚房色彩

藍色配搭白色的廚房配色
Blue and white kitchen

以米白色系配襯石板藍色漆,效果柔和;再綴以一抹「Heart Wood」,即可為冷調色階添上搶眼焦點,為房間注入暖意。建議配搭天然木質傢俱,令設計嶄露時尚氣息。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 Connecticut BlueShadow Play

陪伴小朋友成長的睡房

小朋友睡房間條設計
Stripes in kids’ bedroom

您的孩子們同睡一間睡房?不妨以粗厚橫間線條連結兩張睡床,營造分享快樂的氛圍。這款設計以天藍色、奶黃色配襯「Heart Wood」,呈現型格玩味時尚,適合各種年齡層的男生、女生。別忘記為窗框厚厚髹上一層「Heart Wood」邊框,塑造亮眼焦點!

專家貼士:彩色橫間線條可令房間看上去更為寬廣;而直間線條則令樓底感覺更高。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 Burmese BeigeLimoges Blue

雙色休閒空間

睡房分色效果
Split effect in a bedroom

雙色牆身容易髹刷,配合這些天然色彩,即可營造簡約清新氣息。在顏色配搭方面,以深色在下、淺色在上的效果較佳,再添上一抹「Heart Wood」作點綴,便可突顯窗框等焦點部分。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Marianna's Aria

雙色牆身令您靈感滿滿? 只須依照我們的步驟指引,即可 DIY 雙色效果牆身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