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承諾使用更永續發展的產品,創造更明亮美好的未來。
9.1 營造可更永續發展的未來

我們積極努力以創造更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我們將可持續發展納入我們的業務策略,承諾為您提供創新產品同時,幫助全世界成為更美好、更明亮的居住地方。

使用較少油漆做更多工作

在取得環保成就並繼續達成目標下,我們現正積極努邁向更能永續發展的未來
12.1 使用更能永續發展的產品,創造更為綠化環保的未來

誰不喜歡以較少漆油實踐更多工作的設計概念?這是多樂士的核心環保概念,我們現正每日逐漸向這個目標前進。

我們現在設計色彩更突出且高品質的漆油。使用我們的指南了解如何計算精確的漆油量,看看只要少少的漆油就能髹出完美無瑕且耐洗的漆面。對您來說,這表示您可花少錢,還可花少時間,但漆油更能持久耐用。對地球來說,這表示明顯減少使用資源,也是我們非常自毫並支持的正面影響。

但是我們除了盡力將垃圾量降至最低,還會改變產品的包裝方式,使用比以往更少的材料來製造我們的漆油罐。我們現在是以 100% 回收材料來製造漆油罐,從標籤到罐子都採用回收材料。我們製造的漆油罐用完後,我們還會再回收利用,在讓您的住家煥然一新後,也讓這些回收材料的生命週期能長久延續。

漆油品質更佳,空氣品質會更好

我們的水溶性油漆毫無異味,讓您呼吸到更清新的空氣。
9.2 使用水溶性油漆,空氣更為清新順暢

我們每天都在設法創新。我們透過以水取代傳統溶劑的方式,開發出對您和環境都更好且精心設計的漆油。我們的水溶性漆油不只無難聞異味,更不會與空氣中的污染物質產生反應,這表示我們將呼吸到更好質素的空氣。

更好的是,因為這些漆油的溶劑為水溶性,您可將漆油刷放入水槽內以手沖洗,並可以布塊擦乾;不需要使用松節水。簡單且可持續發展:這是在任何方面都獲獎的特別配方。請閱讀水溶性漆油的好處

幫助全球所有社區

我們的「大家來彩色」計劃專門在改變和創新全球的空間設計。
9.3 使用色彩創造更明亮美好的未來

我們是全球性品牌,因此能利用服務管道來協助全球弱勢團體。我們的漆油可發揮的力量永超過裝飾您的住家色彩,我們還設有 Let’s Colour 漆油贊助計劃,全心致力去改變和創新全球各地最需要設計的空間,包括從亞洲和非洲,到歐洲和南美等各地方。

我會與熱心義工、知名藝術家和各地大使合作,目前已捐贈數以千計公升的漆油給各地工程,結合各地人們並照亮他們的生活。請看看我們如何以色彩正面改變人們的生活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