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用了專業的漆匠?以下貼士可協助您在家做好準備,方便漆匠效率進行油漆工程。
How to prepare your home for painters

如何在家準備,方便漆匠進行工程

僱用了漆匠?在家先做好準備。

  1. 請取下牆面上所有相片、鏡子和吊飾,然後放置在安全的地方。

  2. 移動家俱。如果您有可供存放家俱的空間,建議您把家俱搬出,將房間完全清空。如果沒辦法,只要將家俱移至房間中心即可。您僱用的漆匠應會準備防護用布,不過最好還是在他們抵達前先確認過。

  3. 另外也建議取下窗簾,避免沾上油漆。您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清洗窗簾。

  4. 如果您要自己準備牆面,記得一定要在開始施工前一天完成準備,這樣漆匠在抵達後就可以立即開工。

  5. 使用吸塵機清理地毯,確保地毯與牆角之間沒有灰塵,這樣如果有風吹起,灰塵才不會沾到剛塗刷好的牆面。

  6. 記得準備足夠的油漆。也許這聽起來很理所當然,不過如果在油漆工程進行到一半,卻發現油漆不夠了,這樣您就得再跑一趟油漆行,也會導致工程延誤。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