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僱用專業漆匠或設計師嗎?請參考我們的說明指南,讓我們協助您找到您可以信任的專業人士。
How to choose a painter

如何選擇漆匠

想僱用漆匠或設計師嗎?以下讓我們告訴您如何尋找可以信任的專業人士。

  1. 開始在網上找尋當地名冊,或請朋友推薦前,記得一定要先評估工程專案。製作一份清單,列出需要塗刷的部分及位置,然後附上任何需要的準備工作內容。這可以協助漆匠進行工程評估,並提供精準的報價。

  2. 如果可以,請至少三家不同的油漆公司報價,讓他們看看您的住家,親自查看工程現場。很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他們必須針對所有工程細節 (包括準備工作) 進行報價。

  3. 有問題就問。誰要負責搬動家俱、做防塵保護,並於結束後進行清理?他們的工程品質有無保證?漆匠是否有保險?可以提供之前做過的工程專案作為參考嗎?提案的時間表如何?

  4. 確認油漆供應商是哪家公司。如果是他們自己提供,詢問是否使用多樂士油漆。

  5. 最後,請相信您的直覺。專業的好漆匠應該要手腳俐落、準時、敬業有禮,而且隨時可以回答問題並提供建議。他們應該和您一樣,對於您的裝飾工程專案一樣投入。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