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平靜嗎?沉默革命的顏色趨勢,就是使用溫和中性的顏色,在我們的家中營造出可紓緩心情的空間。
Surround yourself with gentle hues

需要放鬆嗎?置身在溫和的色調中

使用低調含蓄的顏色,營造出一個真正平和的住家空間。

現在的世界千變萬化而且步伐緊湊,因此在自己的家中營造出能夠紓緩心情的空間,讓我們可以暫時忘掉煩憂、為身心注入新活力就變得非常重要。如果需要能夠安撫情緒、激勵身心的配色,具有成熟氣質的自然色調粉色系與細膩的白色調就再適合不過了。

充滿自信,但又不自大,這種顏色趨勢著重在使用低調的顏色與色調變化,以達到最大的影響效果。一開始,先塗刷純白的基色,然後再慢慢加入色調溫和的底色,例如淡沙色、粉藍色或冷石色。這些粉色調的中性色可以讓空間更增添溫度和色彩,但又不會主導空間,還可以利用色調相仿的地毯或飾品來增加空間質感。

運用像這種配色方式的淡色系配色時,您可以利用照明營造空間氣氛,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您可以使用多盞低瓦立燈及可調整明暗的天花燈,保持光線柔和。這種設計效果的重點就在於簡約和低調,因此建議盡量讓空間保持樸素,親切就是關鍵,千萬不要運用個人特色強烈的元素!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