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自己好像無法發揮潛在的生產力,不妨運用鮮豔的橙色色調,讓自己可以在空間內更專心。
Colours for creative study spaces

讓書房空間成為創意激發的泉源

運用鮮豔的橙色來提高生產力。

顏色對心情、情緒和專注力有大的影響力,這也是為什麼在工作空間中選用合適的顏色非常重要。部分學者甚至認為,特定的顏色,例如橙色,對專注力與生產力有直接的影響。有研究調查指出,橙色可以提高腦部的供氧量,進而刺激腦力,因此是非常適合書房和家居辦公室使用的顏色。

就算是少量的重點用色,也可對創造力和生產力帶來不同的改變。如果不喜歡橙色牆面,您可以選用如甜柑橙或南瓜黃等鮮豔的顏色,或者也可以試試蜜桃色、玫瑰橙色和日落金等較偏向大地色系的顏色。使用這些鮮豔搶眼的顏色來營造出一面引人注目的主題牆面,或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例如:書櫃內壁) 塗刷這類鮮豔的色彩,就可以營造出具有戲劇性的效果。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