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ux-為生活著色-聯繫牆-寧謐傑作-開始-影片-香港-06
Dulux-為生活著色-聯繫牆-寧謐傑作-開始-影片-香港-06

Lets' Colour:改變社區

「Let’s Colour」漆油贊助計劃:改變社區

「繽紛髹畫我城」聯繫牆

我們與 MasterPeace 聯手合作,將以往一直被視為分離、隔絕的圍牆轉化成聯繫人心的橋樑。 「Let’s Colour」漆油贊助計劃的規模冠對同類社區專案,而這些聯繫牆旨在將圍牆兩邊的人們融合為同一個社區,藉此頌揚團結友善、心心相連的精神。 數百名畫家聯同數以千計的義工,會在 40 個國家共 100 幅牆壁髹上牆畫,將隔絕眾人的圍牆化成聯繫人心的橋樑。

關於 MasterPeace

Dulux-寧謐傑作-標誌-香港07
Dulux-寧謐傑作-標誌-香港07

MasterPeace 為一項國際非牟利非政府草根和平運動,獲獎無數,致力透過籌辦國際與本地項目及創新計劃,鼓勵世界各地的年輕人踴躍參與有關社會變遷、建立和平及社區凝聚力議題的活動。

SOS 兒童村合作計劃

Dulux-為生活著色-SOS-兒童-村莊-合作夥伴-香港-08
Dulux-為生活著色-SOS-兒童-村莊-合作夥伴-香港-08

我們與 SOS 兒童村攜手合作,通過教育及翻新工程改善青年失業的問題。合作計劃的目標是以我們在全球各地的繪畫學校合作單位作為接觸 SOS 兒童村青年的途徑,透過繪畫訓練幫助他們發展寶貴技能,開拓青年就業新機會,並提高他們的自立能力。這項計劃還將提供翻新工程,由剛接受訓練的年輕畫家與 AkzoNobel 義工合力完成,為 SOS 兒童村計劃參與者革新生活空間。

關於 SOS 兒童村合作計劃

Dulux-SOS-標誌-香港-09
Dulux-SOS-標誌-香港-09

SOS 兒童村為非政府、非教派國際組織,專門照顧現已失去、或將來有機會失去父母關懷的兒童,致力確保他們長大成人,能夠獨當一面。

充滿驚喜的球場

「Let’s Colour」漆油贊助計劃透過一抹顏料,將使用量不高的市區空間轉化為運動場地。這個計劃在里約熱內盧著名的聖瑪爾塔貧民窟開幕,隨後迅速擴展至全市。塗下漆料後,各處空間即改裝為適用於不同運動的場地,包括籃球、兵乓球、田徑跑道、排球和曲棍球等…這些場地出現於市內最意想不到的地點,並會永久開放供公眾使用,改變社區之餘,亦令該城市變得更具玩味、更適宜居住。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