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以民俗藝術為靈感來源的時尚顏色,最主要的就是自由運用想像力,並欣賞美麗的傳統手藝。
Be inspired by folk art

以民俗藝術的鮮豔色彩作為靈感來源

這種以民俗藝術為靈感來源的時尚顏色,最主要的就是自由運用想像力。

在這個瘋狂的現代化世界中,有時候如果能放慢一下腳步,好好欣賞過去傳統的生活方式,其實也不錯。以民俗藝術為靈感的設計概念,不只可以為我們快節奏的現代生活帶來一點放鬆感,更可以鼓勵我們以謙和的態度看待身邊的事務,並釋放我們內心潛伏的藝術天份。

以民俗藝術和創意生活為靈感,這種時尚顏色的重點,就在於盡情發揮創意並欣賞傳統手工藝之美。要打造出這種設計風格,秘訣就在於保持花紋的簡單,帶來最大的視覺效果。您可以結合如梅紅色、西洋李色和 酒紅色等色調相近的顏色,營造出充滿和諧感的效果,然後在其中加入一抹令人感到驚喜的對比色,像是赭石色或淡藍色,讓顏色的感覺更具有個人特色。您可以在牆面和家俱上手繪圖案,盡情發揮創意 – 不妨參考設計複雜的南非針織圖形,或傳統非洲布料的鮮豔染色,從中汲取靈感。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