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用中性色彩作基調,來配合各種裝潢概念。
Sunlit still life

為客廳尋找中性色調

背景用上中性色彩作基調,能夠突顯您的裝修和家具。

柔和的米白色系能襯托房間中的主角,突顯您的個人風格及創意。多樂士全球色彩中心(Dulux Global Aesthetic Center)的高級色彩設計師 Willeke Jongejan 指,「現代人的生活與消費方式已改變,不再是為家裡一味添置物品,反而追求簡而精。」

善用質感增添立體美感

中性色彩能突顯及勾劃出室內物品的獨特線條。
Light natural tables

樸素的配色,是您展示不同質感與物料的好機會。Willeke 指,「在考慮放置什麼物品時,不妨在空間中加入閃閃發亮的元素。」放置相框、玻璃製品或其他閃亮的物件都能吸引眼球;同時也可採用自然色調與觸感的物料,以平衡空間的質感。

哪款顏色? 試試 Light Taupe, Manuscript, SnowfieldBarcelona Rain

愛上淡雅的「沉默設計」

柔和的色彩可以突顯物料細緻豐富的紋理。
Whites and naturals living space

Willeke 說,「這種細膩而平實的室內設計風格可稱為『沉默設計』:糅合各種紋理、質感與米白色調,當您越花時間探索,就越能品味房中的豐富層次。」這種設計撫平了簡約主義中較剛硬的棱角,提供了純淨的「畫布」讓您的個人風格任意揮毫。

哪款顏色? 試試 Marble FallsManuscript

理想的起居空間

在髹上顏色前,先考慮一下不同配色在日光及陰影下的光影效果。
Sunlit table

緊記設計時應以「輕快」的效果為重心:家居應予人歡愉感,並盡量把光線反射和折射到房間中。在放置裝飾與紀念品時,也不忘多選觸感豐富、精緻及材質不同的擺設。

在家中添加個人回憶與珍藏的同時,不忘保持現代、舒適和前衛的感覺。試試使用 2017 年主題色彩「水洗藍」(Denim Drift) 來為牆壁拼色,製造出一點隱約的特色。

哪款顏色? 試試 Denim DriftMarble Falls

尋找您的中性色調

下載 Dulux Visualizer 應用程式,看看如何運用簡約色彩替家居加分。

下載 Dulux Visualizer: 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