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兒童睡房經典藍色設計注入時尚格調
Kid’s bedroom in blue

兒童睡房至愛色彩

想巧用經典色彩,為小朋友的睡房換上獨特新裝?那就要瀏覽我們為這些長青色調添注的新活力。

從象徵超級英雄的鮮紅色、到散發公主甜美的粉紅色不等,小朋友對心儀顏色總有不二之選。有時候,為人父母面對的挑戰在於選出恰到好處的色調,免得睡房太過繽紛喧囂。歡迎看下去,探索實用妙法,令各種色彩盡得孩子與您的歡心!

襯出最亮眼藍調

小朋友睡房髹上亮藍色,肯定不會錯!純藍色充滿鮮明青春氣息,配上白色以至淺藍色等補充色調,則可營造岸濱寧靜風情;您亦可配搭綠色或黃色鮮明色塊圖案,綻放無窮活力。藍色風格百變,定能突顯小朋友獨一無二的個性!

探索更多男生睡房設計靈感

哪款顏色?
試試Blue Streak

有時候,小朋友塗塗畫畫,忘形起來就會在牆身「發揮創意」—有了多樂士「環保兒童漆」 ,您將不會再為牆上塗鴉抓狂!這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具有空氣淨化功能的高科技牆面漆,其高效抗污配方及堅韌的漆膜,能抵禦多種常見污漬,保持牆面亮麗如新,定能令玩樂時光後的清理工夫更加輕鬆!

粉紅色調相配

從淡雅粉嫩色調、到鮮艷酒紅色彩,粉紅色系一定是女生睡房的首選!這款顏色固然極受歡迎,惟亦可別樹一幟。只需配搭薰衣草色或鴿紫灰色間條圖案,即可為經典色彩注入時尚感!

歡迎在此瀏覽髹畫完美間條圖案的妙法。

哪款顏色?
試試 RosebowlFleur de LisFairy DustMystic Purple

大膽一試純白色

純白牆身明亮清新、設計百變,既可用作完美背景,亮麗點綴其他色彩與配飾,亦有如一面畫布,讓創意十足的孩子們表達個性與興趣,發展所長。

如果您家已有一面中性色彩牆身,且時間或預算不足,不妨在牆上快速髹畫圖案或花紋,順便玩個痛快!

歡迎瀏覽運用膠帶在牆上髹畫玩味幾何圖案的妙法。

哪款顏色?
試試 Fencepost

仿如太陽蛋般明亮燦爛

在兒童睡房中試用黃色牆身設計,營造陽光暖心氛圍
Kid’s bedroom in yellow

只需一層亮黃色油漆,即可令兒童睡房的每一角落都綻放陽光!這款顏色既可單獨使用,亦可配襯木調色彩,營造寧謐效果;再添置幾件鮮色奪目的傢具與配飾,您還能輕鬆在暖心黃調色彩中,注入孩子的獨特風格。

哪款顏色?
試試Yarborough Yellow

想尋找更多設計靈感?歡迎進一步探索兒童睡房設計概念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