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蕾絲,但不確定可以在家中如何運用?運用蕾絲模板,讓牆面更增添細膩的細節。
Embrace lace for an elegant feel

運用蕾絲營造出高雅質感

運用蕾絲模板,讓牆面更增添細膩的細節。

想要以低調的方式柔化牆面,或是在大面積空間加入有戲劇效果的視覺焦點,蕾絲模板就是很好的方式。只要利用蕾絲模板,就可以輕鬆地將復古蕾絲上的複雜紋路轉印到牆面上。

如果喜歡高雅、有氣質的效果,您可以選用小型蕾絲花紋。想營造出真正的風格特色?那就利用大型模板,營造出更具現代化風格的效果。

您可以在房間的邊緣加入蕾絲效果,或是在樑柱或壁櫃中心利用單一、搶眼的的設計來營造出搶眼的效果。如果喜歡藝術作品轉印的創意效果,您可以在床頭板或疏化背面的牆面上利用模板營造出動人的視覺焦點。如果要大膽的效果,您可以在深色的牆面上使用淡色油漆,以模板塗刷出特殊花紋,反之亦然。或者如果喜歡看起來較低調的效果,則可以選用比牆面色調低一級的油漆來塗刷。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