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Futures2018-Hero
ColourFutures2018-Hero

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

讓「Heart Wood 暖心木」帶您回家享受溫馨幸福感!

隆重呈獻,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 – Heart Wood 10YR 28/072

「Colour Futures 色彩潮流」踏入第 15 年,我們繼續為每年選出一個主題色彩,融入全球各地家居之中;今年多樂士 Global Aesthetic Center 的色彩專家以「歡迎回家(A Welcome Home)」為年度主題,挑選了「Heart Wood 暖心木」(10YR 28/072) 為 2018年度色彩。

以這淡雅和暖的粉紅色打造舒適溫馨、幸福感滿載的家居。讓您遠離都市繁囂,在家也可感受到與自然的親密聯繫,使歸家成為一種渴望與享受。

快看看那個產品有Heart Wood

巧用 Heart Wood 的 4 種色彩妙法

多樂士 2018 年度主題色彩 調色板  靈感 香港 3
多樂士 2018 年度主題色彩 調色板 靈感 香港 3

無論是平靜抑或溫馨、活潑還是悠閒,Heart Wood (10YR 28/072) 都可透過不同方式為您改變家居氛圍 — 快來進一步探索「多樂士2018年度色彩」的四種配色組合,滿足不同型格人士對生活品味的追求。

立即體驗

在家中探索最新年度色彩

多樂士 2018 年度主題色彩  應用程式  靈感 香港 4
多樂士 2018 年度主題色彩 應用程式 靈感 香港 4

2018 全新配色令您滿腦靈感?不妨下載 Dulux Visualizer 應用程式,立即預覽Heart Wood髹在家的效果,更可試試不同配色,以指尖開啟一場有趣的家居配色之旅。

iTunes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立即下載

探索 Colour Futures 2018 色彩潮流

以淡雅的粉灰色,引領您的身心與大自然柔和寧謐色彩相連

更多有關 Colour Futures 2018 色彩潮流

探索最新的裝飾趨勢、美麗的房間擺設和動人的顏色配搭。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