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浪漫又神祕,神秘花園顏色趨勢最適合用來在住家中營造出可紓緩心情的空間。
Create romance with soft shades

運用柔和的粉色調營造浪漫氣氛

運用柔和的色調,在住家中營造出可紓緩心情的空間。

既浪漫、又神祕,這種時尚顏色的重點,就在於利用多層次柔和的顏色,配搭有趣的材質,例如蕾絲或毛玻璃等,營造出柔和、有氣質的效果。

完美粉彩

這種趨勢主要使用的,就是可以帶來柔和、飄渺感覺的顏色,例如鮮豔的紅梅色、輕柔的淡紫色及鴿灰色。您可以利用這些顏色的色調並加以變化,創造出靜諡的空間效果,或配搭中性色與玫瑰或薰衣草,營造出花卉滿室的效果。如果要更進一步配搭裝飾,可以將室外的有機元素也帶入家中。

層次感

要營造細膩、空靈的視覺效果,關鍵就在於做出顏色的柔和層次。如果是小房間,可嘗試配搭忌廉色調與少量紫羅蘭色或淡野莓紅以營造出空間感;如果是較寬敞的空間,則可利用較暗的色調,例如青苔綠和茄紅紫來營造出有戲劇張力的視覺焦點。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