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
CF17 colours past 1

色彩潮流的演變

Colour Futures 色彩潮流的歷史,見證歷年來的品味發展與演變。

多年的色彩演變

TBC
CF17 colours past 2 - colours of the year 2004-2017

多樂士每年推出 Colour Futures 色彩潮流,預測來年的趨勢,同時見證多年以來的品味發展與演變。

主色的故事

TBC
CF17 colours past 3

各色系的主色讓我們明確看到各種深淺色調的流行發展。例如,今年會由哪種黃色主導?金色系、芥黃色還是檸檬黃?

紅色系:一向人氣高企的色系,從草莓紅到暗紫色都深受歡迎。從2010年至今(2014年除外),紅色系的流行色調始終如一。

橙色系: 過去6年以來,我們發現橙色系由傾向偏黃演變成偏紅的色調。

TBC
CF17 colours past 4

黃色系:我們發現喜好黃色系的演變頗大,先是柑橘黃,再是深赭黃,然後是今年大熱的華麗柔金色。

綠色系:綠色系最為多樣化,從最暗淡、近乎黃色的綠色到鴨綠色,以及介乎兩者之間的所有深淺綠色都包括在內。

TBC
CF17 colours past 5

藍色系:靛藍色獲選為2013年的年度主題色彩,曾經轟動一時,但自此由帶綠色的深藍色調主導,而今年則流行更深的藍色。

紫色系:紫色系的主色一向偏深、帶神秘感,唯獨2015年由淡粉紫主導。今年,我們繼續2014年的熱潮。

TBC
CF17 colours past 6

中性冷色系:冷色系一向「無處不在」,但經過多年來的柔和灰色調熱潮,今年有顯著的轉變。

中性暖色系:自2011年起,暖色系由帶灰調的粉色和中性淡色主導,但今年我們回歸較傳統的中性暖色。

更多有關 Colour Futures 2017 色彩潮流

探索2017年最新的裝飾潮流及趨勢、美麗的房間擺設和動人的顏色配搭。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