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圓形圖案為兒童睡房畫上不同大小的圓點
Pink dots in a white bedroom

巧用圓形圖案為兒童睡房營造 4 種風格

歡迎一覽實用妙法,運用簡單圓形圖案添注色彩,燃亮創意。

從樹林、海盜船、以至外太空......只需簡單圖案,小朋友就能自行構建繽紛世界,玩個痛快!歡迎親身試試圓形圖案如何激發孩子們的豐富想像力。

圓點時尚

鍾情當代型格風尚?您可以試試在中性色彩牆身上髹畫鮮艷圓形圖案,營造別富北歐情調的摩登氛圍,在簡約中性背景下,營造亮眼色彩。

哪款顏色?
試試 Light NavajoIndian Summer

現在就觀看我們的方法指導影片,看看如何輕易髹畫圓形圖案。

圓形勾畫觀星樂

巧用圓形圖案為兒童睡房營造太空主題氛圍
Space-themed bedroom with circles

這間太空主題兒童睡房的佈置過程簡單快捷,更可讓孩子們在內追星逐月。 首先,髹好深藍色背景,再運用大地色調灰色與黃色漆油,髹畫出不同大小的圓形,代表星球與星體。正是這麼簡單,您的小小太空人旋即準備升空,3…2…1,火箭發射!

您家中有位冒險家、超級英雄還是賽車好手?歡迎一覽專為小男生而設的精彩睡房佈置構思。

哪款顏色?
試試 Inspired VioletViolet VeilMiller's CoveAugust Moon

小朋友開心玩樂,卻弄得周圍髒兮兮?別擔心!多樂士「環保兒童漆」 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具有空氣淨化功能的高科技牆面漆,其高效抗污配方及堅韌的漆膜,能抵禦多種常見污漬,保持牆面亮麗如新,定能令玩樂時光後的清理工夫更加輕鬆!

花開滿室

巧用圓形圖案為兒童睡房牆身畫上大樹一棵
A green tree using circles

這款綠樹主題設計將為孩子的睡房添上一抹妙趣自然風情:大圓形圖案可當作大樹,小圓形圖案則看似花果。簡簡單單,即可在兒童睡房牆上添上色彩,燃亮小朋友無限創意。

您已學會髹畫圓形了?歡迎繼續探索間條幾何圖案所呈現的出色效果。

哪款顏色?
試試 Fresh LimeSpring Thaw

圖案愈大,效果愈出彩

巧用型格圓形圖案為兒童睡房添賦時尚氣派
Blue circle on bedroom wall

時間緊迫?您還可以試試髹畫超大圓形圖案,打造一面繽紛好玩的特色牆。只須選擇與現有牆身色調對比鮮明的顏色,大筆大筆地畫下去就對了;再在房中添置幾件與圓形圖案色彩相襯的配飾,兒童睡房旋即煥然一新!

哪款顏色?
試試 Oyster BayPatch of Blue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