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Heart Wood」色彩融入廚房
Kitchen in Heart Wood

巧用「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為廚房煥發 4 種繽紛風格

巧用「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為廚房添注繽紛的嶄新妙法

想在廚房中巧用至潮色彩?多樂士全球色彩中心的色彩專家隆重揭曉與「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 - Heart Wood」完美相輔的互補色系,各以「Heart Wood」暖調為核心,伴您探索廚房合襯格調。

1. 舒心廚房

只要將全新「多樂士 2018 年度色彩」髹上廚房牆身,即可營造舒心討喜氛圍;您亦可嘗試以「Heart Wood」混搭淺色陶土或深栗可可色調,綻放無窮暖意。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 Centre CourtManor House

2. 誘人廚房

「Heart Wood」配搭暖調色彩的廚房配色
Kitchen in warm colours

以「Heart Wood」配搭胭脂色或柔和拿鐵啡色,可為廚房增添豐厚豪華格調;而這款配色組合配襯奢華布藝與金屬飾品,即會散發有如情人懷抱般溫暖的氛圍。

專家貼士:

不妨運用兩款色彩漆油,打造雙色牆身;淺色色系在上,觸感更顯時尚。

打造雙色牆身方法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 Babbitt BrownSanta Rosa

3. 創意廚房

以「Heart Wood」配搭綠色等活力色彩,髹畫廚房
Heart Wood kitchen with green

您是愛好試驗新菜式的家居廚神嗎?在牆身髹上亮眼調色漆油,說不定能為您激發更多靈感!建議採用青苔綠配襯「Heart Wood」粉紅色調,營造鮮明對比;而適當加入意想不到的元素,亦相當不錯—舉例說,在餐桌下方或料理台上方加入一抹色彩,旋即驚喜重重!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 Eloquent Ivory, Country ClubGreen Grove

4. 開放式廚房

以「Heart Wood」配搭粉色色調,髹畫廚房
Kitchen in pastel shades

以「Heart Wood」配搭粉色色系,您即完美掌握色彩潮流!而天藍色配襯乳白色的時尚雙色牆身,則與廚房「中島」的枱面、四側以至其他平面互相呼應;再加上一抹深藍點綴,即令一切環環相扣,營造出柔和輕快的廚房設計,適合各有各忙的家庭成員聚首一堂,共享天倫。

該選擇哪種漆油?
試試 Heart Wood, Burmese Beige, Shadow PlayBlack Mica

靈感滿溢? 歡迎下載 Dulux Visualizer 色彩工具應用程式,一嘗全新調色為廚房帶來的煥色體驗!

立即下載: iOS | Android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