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相襯柔和色彩打造汽球主題女生睡房
Balloon-themed girl’s room

打造華麗女生睡房的 4 種設計概念

瀏覽我們的大熱主題,令女生睡房煥然一新,激發無窮創意。

孩子們的想像力無邊無際,何不令睡房亦創意盡顯?只需巧用我們靈感滿滿的配色設計概念,即可打造「男生止步」的一個魔法空間,深得小公主歡心同時讓她的創意任意飛翔!

天際房室

色彩繽紛,不用局限於單色中。只要在睡房中填滿不同色調與圖案,即可為家中小公主送上充滿想像力的珍貴禮物!關鍵在於挑選補充色調:如紫色、藍色與粉紅色,合襯得來毫不突兀;而您亦可運用圖案模板,為中性色彩牆身繪圖,在最細小的空間上,拼湊出最亮麗的效果。再加上棉花糖雲彩與熱汽球圖案,夢幻感覺隨即湧現,載您飛到九霄雲上!

觀看方法指導影片,重現這款設計。

哪款顏色?試試 Exotic GreyWinter HillsCarmine RoseNight MagicRose Orchard

多樂士環保兒童漆 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具有空氣淨化功能的高科技牆面漆,其高效抗污配方及堅韌的漆膜,能抵禦多種常見污漬,保持牆面亮麗如新,定能令玩樂時光後的清理工夫更加輕鬆!

粉紅與中性色調相配

以粉紅色配搭中性色調,髹畫兒童睡房
Light pink bedroom

想利用粉紅色調裝飾公主寢宮?您可以在四面牆上全都髹畫色塊,盡顯柔和嬌美風格。而粉紅色與中性色彩配飾對比鮮明,相當亮眼;再配搭質感天然的傢具與白色飾品,更能帶來神奇的效果!

您既想展現時尚格調,但卻不想將整間睡房髹成粉紅色?可以在牆身髹上柔和含蓄的灰調色彩,再配襯低調粉紅配飾,效果同樣出色!

哪款顏色?試試 Very Pink

歡迎下載「Dulux Visualizer 色彩工具」應用程式,率先一覽粉紅色或中性色彩髹在女生睡房牆身上的效果。

立即下載: iOS | Android

嚴選完美紫調

一試紫調色彩,為女生睡房營造百變風情
Violet girl’s bedroom

除了粉紅色之外,還有哪種顏色合用?紫色亦是裝飾女生睡房的另一華麗色彩,更可伴隨小女孩的成長步伐幻變,輕鬆配襯各款淺色系、紅格紋以至純白飾品,劃出一片溫馨空間。

哪款顏色?試試 Princely Purple

Dulux Visualizer 色彩工具」應用程式可讓您一覽這款色彩髹在女兒睡房牆身上的效果。

巧用鮮明色彩營造分區效果

在女生睡房中試用鮮艷色彩,添賦時尚新姿
Bold red and white walls

女兒喜歡喧鬧色彩?別擔心!鮮艷顏色其實並不難駕馭,只要在睡房中輕輕點綴,即能帶來驚喜效果。無論是火紅色還是翡翠綠色,都請放膽髹在牆身一角,與純白牆面形成鮮明對比,同時營造清新氛圍與空間感。還有漆油用剩?您更可在白色牆面上模畫趣怪圖案與花紋,增添玩味。

瀏覽巧用孩子心愛色彩的其他妙法

哪款顏色?試試 Old Flame

您已選定心儀配色,卻想尋找有趣概念,充分善用睡房空間?歡迎瀏覽巧用間條圖案的4 大妙法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