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樂士「環保兒童漆」

引領環保家居,打造孩子安樂窩!歐美雙認證,安全健康有保證。

嶄新環保科技 守護家人健康

Kids Space Family
Kids Space Family

多樂士「環保兒童漆」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具有空氣淨化功能的高科技牆面漆,能全面解決多種常見的牆面問題。特別添加“天然活性竹炭因子”再配合“高效除醛科技”,具有甲醛、甲苯淨化功能*,並採用“銀離子淨化科技”,99.99%有效抵抗多種細菌 (包括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及肺炎克雷伯氏),持續淨化室內空氣。創新採用「無添加配方」^,進一步呵護孩子健康成長。

產品獲得歐美室內空氣質量認證 (美國GREENGUARD金級 及 法國A+級),特別適合有嬰兒、小孩、老人家及有飼養寵物的家庭使用。

了解更多

超卓抗污功能 全面呵護牆面

高效抗污配方及堅韌的漆膜,能抵禦多種日常常見污漬***,幫助輕鬆擦除小朋友及寵物留下的牆面污漬如果汁、可樂、醬油、咖啡、茶漬、鉛筆印、水性墨水等,令牆面依舊亮麗如新。另有覆蓋細微裂紋、超強耐擦洗、防霉、高遮蓋力等全效功能,為您和家人營造潔淨、安全、健康的家居環境。

索取色卡

歐美雙認證 安全健康有保證

Greenguard & French A+ Certificate
Greenguard & French A+ Certificate

產品通過 “美國GREENGUARD綠色衛士 室內空氣質量 最高金級認證” 以及“法國室內空氣環境檢測 最高A+級認證”,是市面上少有獲得雙重國際權威認證的環保油漆。測試證實,室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甲醛、苯等含量,均符合歐美最嚴格的室內空氣質量標準,確保適合敏感個體群(如兒童和老人),為環保行多一步,也為您選購產品時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特別適用於對室內環境有嚴格要求的場所,如幼稚園、老人院、診所、醫院及其他醫療設施等。

Let’s Colour! 為孩子帶來生活色彩!

Kids room 3
kids_room_3

多樂士「環保兒童漆」,特設專屬兒童的色彩系統,精選逾千款童趣調色,讓孩子們盡情發揮色彩創意。

兒童房的裝飾靈感

探索裝飾趨勢、美麗的房間擺設和動人的顏色。

*通過JC/T 1074-2008《室內空氣淨化功能塗覆材料淨化性能》測試
**抗菌測試數據根據國標 GB/T 21866-2008 及 HG/T 3950-2007 得出
^根據國標GB 18582-2008 《室內裝飾裝修材料內牆塗料中有害物質限量》的技術規定,游離甲醛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檢驗結果為「未檢出」。調色後的產品不在本公司“無添加”範圍。符合HJ 2537-2014 《環境標誌產品技術要求 水性塗料》 及獲取CCEL II 中國環境標誌 (II 型) 產品認証証書
***通過T31/01002-C001-2014《兒童水性內牆塗料》耐污漬測試
WeChat Dulux HK WeChat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